close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jpg 

我平常就會使用護手霜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很乾燥的手指

工作上我也需要常常碰水

工作回來之後 又要洗碗~真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甚至我誇張到我拿面膜來敷手指頭~

之後我再馬上擦上一層護手霜鎖水!!

我就是那種很乾的雙手就對了!!

乾到我的手機指紋辨識時常失敗~~~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2).jpg 

以前會一直買各式樣的護手霜~

可是通常我試過一次覺得可以的護手霜後~

我就不再嚐試新的~

雖然很想試~但又很怕不合適~

所以這幾年來一直用著原來那款可以的護手霜~~

今天這款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真的很棒~我終於有新選擇了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成份 我的手竟可以接受耶

我真的好開心喔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3).jpg 

他的成份就只有
活性植物成分  葡萄籽油 和 高山草本植物精萃

就這樣耶~ 我好驚訝呢!!!

很適合我的手使用的成份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4).jpg 

一瓶30ml  攜帶方便的容量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5).jpg

 

先試抹手背上看看

我的手背還不會那麼乾~來試看看囉!!!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6).jpg 

很淡很淡的香味~

這跟我之前買給我兒子用的乳液味好像啊~

想當時小孩還是小嬰兒呢!!! 讓我有種幸福親切的氛圍~~~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7).jpg 

這護手霜感覺有細緻感~柔滑的的白色質地

在按摩手部的同時也覺得是一種享受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8).jpg 

很快的就吸收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柔滑感十足耶

不錯不錯~再來馬上來試試我的手指頭了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9).jpg 

登登登登~ 慘裂的手指頭

這時間是下班後了

我剛洗完碗  這時就會想擦護手霜了

你看看我的手指就是那麼乾~尤其工作完及做完家事之後!!

你說不保養行嗎~~~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0).jpg 

哇~不一樣了吧

好舒服喔 整雙手滑滑的~而且護手霜很快的就吸收進去了

不黏膩 沒有厚重感~ 清爽的護手霜~但保濕力卻很棒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1).jpg

 

這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讓我的手有柔滑感~

滋潤~~

重點是它讓我覺得有 補水鎖水 的感受

我終於不用再替我的手敷面膜了~

一瓶就搞定我的手~那麼棒耶

~~~~~~~ 超開心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2).jpg 

就這樣用了幾天 

每天睡前又再擦一下保養一下手指頭~

這是我今天下班回來的手 

跟前幾天天那種乾巴巴的慘樣差很多了耶

今天的手指頭也不會乾裂緊繃

哇~真是很棒的一瓶啊!!!!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3).jpg

 

香味宜人 葡萄籽潤甲護手霜

提供我深層滋養~

呵護雙手和指甲 真的是超強的 

 

 隨身攜帶超方便的一款好用CP值高的護手霜

很值得推推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14).jpg

除了我現在用的這款葡萄籽護手霜外
還有另一款是雪絨花護手霜喔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看看

Tal蒂愛麗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來自瑞士且擁有半世紀歷史的熱銷品牌
以愛為起點的保養品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