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jpg 

左邊是: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乳 450ML

右邊是: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450ML 

平常挑選洗潤髮品第一注重是成份

像我頭髮很容易塌

所以喜歡使用之後真正能讓我可以達到蓬鬆輕盈感~ 

那麼這洗潤髮乳就能讓想馬上購買~ 

再來 香味上也很重要~ 

洗後香味讓我覺得心懭神怡  整天心情就好!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4).jpg 

這款來自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 念洗護產品-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 給機能飲系列,

為秀髮專用的營養補給品!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3).jpg

這款洗髮精添加角蛋白胺基酸

幫助修護毛鱗片空洞,

強韌並柔順髮絲,

從髮根開始讓秀髮豐盈,整體髮絲彈性不扁塌。

這款就是我需要的!!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5).jpg

是透明質地 現在滿喜歡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讓我感覺清新 乾淨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6).jpg

先來試試洗髮精吧     我的洗髮前髮絲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9).jpg 

頭髮的87%由蛋白質組成,

會因日常梳理與洗髮時的摩擦導致蛋白質的流失,

而這系列髮品標榜著含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輕鬆為髮絲補給所需,

洗出如沙龍般輕、潤、彈的健康秀髮。

原來梳理的摩擦也會影響啊~真是長知識了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5).jpg

 綿密的泡泡~淡淡的宜人香氣

沖淨後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再使用潤髮耶

因為摸起來有滑順感了!!

以後我只需買洗髮精即可~

若您的髮質屬乾燥的~一定要需使用護髮乳了

可以讓髮絲得到更佳的保護力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3).jpg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就是這瓶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6).jpg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7).jpg

 我的髮 有些自然捲

所以若有綁髮或帶上安全帽時

就很容易像這樣

亂彎亂翹 為了讓他柔順平滑

我就會想用潤髮乳了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0).jpg

 乳白色質地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2).jpg

 洗髮精後~ 使用這瓶潤髮乳

在髮絲上按摩一番

我習慣在中後段髮絲使用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1).jpg

 按摩後沖淨

兩兩搭配使用 感覺很不錯

香味 很淡雅~ 很棒 

而且瓶身有著嶄新成份標設計

是不是有 醫美專業感 呀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8).jpg

 擦乾後 的頭髮

現在學會要用吸乾的~以前都用力的摩擦髮絲

這裡學到了~摩擦會造成髮的營養流失~

也上了一課了呢!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17).jpg

順順的~好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柔順感~

而且帶著輕盈蓬鬆的Q彈髮絲

很棒呢!!這系列有適合我~

/tmp/phpJyg2C0  

 LUX 髮的補給 蛋白胺基酸機能飲

名字很酷~但是髮品啦~哈~會不自覺想成喝的~

這款  無添加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讓您的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2).jpg

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機能飲洗護髮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