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1).jpg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 6月初開賣

自從生完小孩後沒幾年~胎斑一直 浮現 

到現在小孩都大了~胎斑不會消失之外 還越來越深

 所以遮瑕類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爆需要的

我的臉部肌膚屬敏感肌~

若稍微沈重一點的成份 有時臉部會癢癢的

尤其上妝後容易過敏紅癢

漸漸的我很少化妝~但是每天出門必做的事就是蓋斑~遮蝦

我喜歡自己的臉呈現的是自然肌  只要不看見斑~其實就會覺得皮膚不錯~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2).jpg

礦世綺肌 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主打  無需卸妝  不堵塞毛孔

且 抗紫外線  高遮瑕

所以另我超期待的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3).jpg

 

使用順序說明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7).jpg

 

左→ Stpe1【底妝】免卸保養飾底粉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4).jpg

 中→Step2【粉底】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我的是自然明亮色N1  (也有健康膚色N3可選擇)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5).jpg

 

右→Step3【定妝潤飾】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6).jpg

特寫一下這三款字樣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8).jpg

 

整體設計就是很乾淨清爽

就如同蜜粉般一樣細緻 的設計編排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9).jpg

使用方法:

1、將粉盒內的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2、用粉撲均勻沾取。

無法均勻沾取時,可以利用手背或衛生紙等輔助,使粉體充分散布於粉撲。

3、如推壓般輕柔移動粉撲,將蜜粉塗抹於全臉肌膚。

4、「免卸保養飾底粉」也可睡前擦,當晚安蜜粉使用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10).jpg

 礦世綺肌 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專為問題肌者 所研發出來的 

趕快來試試

胎斑永遠去除不了 我也很怕做雷射

但每天的遮蓋我可以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11).jpg

蜜粉質地細緻  真的觸感很好

難怪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

由皮膚科醫生研發 出的產品

可見對肌膚是有相當的了解 而研發出的一款蜜粉 直得關注呢!

「免卸保養飾底粉」也可睡前擦,當晚安蜜粉使用喔~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12).jpg

 推壓般輕柔移動粉撲,將蜜粉塗抹於全臉肌膚~

好細好柔的觸感

因為蜜粉的超細緻~使用後很服貼  很輕柔 

質地細緻,可輕鬆遮瑕臉部瑕疵,也能享受無妝感~

而且成分簡單、低刺激配方,所以不需缷妝,

一般潔顏產品即可洗淨  ~這是我最愛的部份

 

追求健康肌 對我來說是一定要的!!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13).jpg

體驗組與正貨 6月起同步販售

礦世綺肌體驗組 https://pse.is/RCALQ

礦世綺肌正貨組 https://pse.is/Q9BDQ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14).jpg 

敏感肌、痘肌、孕婦、雷射後等皆可使用!!! 

不含油分或合成聚合物,不會堵塞毛孔!!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