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jpg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有著高含量膠原蛋白及優質蛋白質!!!

其中膠原蛋白含量5300mg/100ml

白蘭氏185年鷄精專家~菁萃工法.全雞萃取~讓我非常的想嚐試~~

通常我都是身體~當它發出信號想要吃什麼~ 就會去找來吃!! 

覺得營養不夠的時候~就會靠營養保健食品的適時補充~

每天喝一到二包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同時間補充豐厚蛋白質與高含量膠原蛋白,

讓好氣色由內而外散發出來,讓日常保養也可以快速又簡單。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8).jpg 

現在的女性分為兩種
一是全職媽媽~一是上班族媽媽~
不要以為全職媽媽就很輕鬆~
在家從早忙到晚~為了顧全家裡的一切
可是勞心勞力!!!

像我自己屬於第二種媽媽~

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又要忙家事~
都是時間壓力居多~怕事情做不完!!
白天有工作的壓力、回到家為了家庭..
不管是飲食營養.小孩課業..通通都是壓力的來源~

/tmp/phpIEUEdk
但為母則強嘛~ 媽媽們總是不自覺身體流失了許多營養~
35歲後的女生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是25歲的二至三倍~
看了這數據才開始警愓自己~我可是4字頭吶~
該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放慢腳步透過保健食品來滋補一下!!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9).jpg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1).jpg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2).jpg

 兩種加熱方式 看看自己最方便哪一種

方法一. 浸泡加熱(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

方法二. 微波加熱(撕開包裝後,把萃雞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在公司我用 方法一 

工作的同時 也可以補充 .補充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

在家我用 方法二 

補充的時間是早上. 喝完再出門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3).jpg

萃雞精的主要成分 萃取自優質契作專養專用的紅羽土雞!!

菁萃工法.全雞萃取~ 

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零人工添加物

滴萃出深層精華

就是 好喝的滴雞精 的工法所在 

/tmp/phpU2W7Qo

近期因為身體受傷~元氣大傷~

為了生活!! 工作真的不能停~

朋友 說~怎麼不休假呢?!但一休假我可是無薪啊!!

萬萬不可啊~~

我的氣色 自己看了都覺得害怕~

平常對保健食品就不排斥

這時候會更想要為自己補充營養~

所以這些天我很努力在補充它~

 【建議用量】一天1~2包

/tmp/phpguMdAk

/tmp/phpfTOg7e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很濃郁但爽口~

對我來說是很好的補充飲品

由內養外滋補全身~喝完有覺得氣色變好了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有適合我!!

/tmp/phpr39AQi/tmp/phpaTdcfO

我相當相當喜歡"用喝的"營養補充食品

方便快速~且會讓我持續的想補充

最近真的愛上它了~~

 一天1~2包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外還有蛋白質,

也為我打造好氣色~ 補充我平常營養所需~

散發出平日常喝的雞湯味~口感極佳~
我對雞湯本來就很愛
所以雞精對我來說 真的超方便的!!
每次下班想煮個雞湯~
就得先去黃昏市場買個雞及其他配料
煮完常都七點多了~
有這樣方便的滴雞精 對我這職業媽媽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袋裝好攜帶 飲用又超方便的!!

/tmp/phpy2dNNQ 

 整體包裝設計大方時尚 送禮自用都好!!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每一包完整保存滿滿的膠原蛋白!

滴滴濃醇  值得 給 每個認真生活的你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7).jpg

【適用對象】

不只備孕懷孕媽媽,一般人都可以喝

白蘭氏自有工廠生產,工廠通過多項ISO、HACCP標準,用心把關每個環節! 

SGS檢驗合格4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確保每一口萃鷄精的新鮮風味!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2).jpg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想了解更多
https://bit.ly/2O6CdxJ

現在就去買
https://reurl.cc/ar2p3Y

**************************************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身體有特殊情況如痛風、高血壓、腎臟病等,

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

(我有特別問過我的中醫師 他就是建議我喝雞湯或雞精 所以我放心的天天喝)

 

arrow
arrow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