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jpg

今天體驗這瓶CP值頗高的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熟齡女性最在意的皮膚暗沉、缺水、易產生細紋...

尤其是我現在~很容易因為天氣變化 肌膚就很乾

乾就容易產生細小紋路....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2).jpg

 

所以滋潤保濕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全力阻止細紋在臉上生成,不斷尋找高CP值抗老產品

希望定格年輕是所有女性都想要的吧~

所以充份保養真的格外重要!!!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3).jpg

 

一瓶48g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首創「美國煥活級A醇」,
超3倍高濃度添加、5倍抗老效果,強力撫紋最有感! 
還添加有助維持肌膚彈潤的葡萄糖複合物,
以及高純度玻尿酸幫助肌膚深層保濕!!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4).jpg

 

份量多又好用的肌緻新生乳霜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5).jpg

 

肌緻新生乳霜 質地QQ的~很細緻的感覺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6).jpg

 

使用前 乾乾的手背 年紀大了真的到處是細紋啊~~

先試試用在手背上~~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7).jpg

 

這瓶全臉使用~

像我的額頭及臉頰會因為吹風或換季時而乾乾的

這瓶我在使用後真的很有感~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8).jpg

臉部不再有緊繃感。。滋潤乳霜質地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9).jpg

 

真的是很細緻的保養品 媲美專櫃級乳霜!!

質地很細緻呢!!!!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0).jpg

 

使用前的臉頰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1).jpg

細細的乳霜~抺起來保濕滋潤感十足!!!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2).jpg

使用時覺得肌膚舒適感十足

像我的臉頰兩側最容易乾燥

這樣的乾冷天氣很適合我使用

重點是很好吸收不黏膩

抹後肌膚明亮光澤~很棒呢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3).jpg

發現擦完臉之後我的手部肌膚也跟著吸收了乳霜

本來乾乾的手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4).jpg

也變得很彈潤、細緻更光滑呢!!

感覺一舉兩得耶~這樣的CP值真的高了

兩用了

撫平細紋 延緩肌膚老化 風靡歐美 的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大推一下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5).jpg

 

重量級好萊塢女神巨星 珍妮佛嘉納代言

肌膚透亮光澤的乳霜

肌膚自然澎潤。。緊緻Q彈。。

也可搭配臉部按摩棒,加速產品吸收喔!!

 Neutrogena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6).jpg   

1/20-1/26 MOMO搶先預購心動價

https://reurl.cc/4yy3ER 

MOMO正式賣場

https://reurl.cc/9ZZOoj 

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