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jpg

今天體驗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台灣品牌最安心~
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專利產品,五效合一,無有害物質!!
一顆搞定洗衣難題,遇水溶解不殘留!!!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7).jpg

我一星期要洗四次衣服
所以洗衣精是我最常備物品~
但是洗衣精比較困擾我的是
倒出後有些瓶蓋沒有做防回流設計
常常瓶身都濕濕滑滑黏黏的~
陽台的櫃子我喜歡用木櫃~
也因此造成櫃面的不潔還因此退色~ 

也因為如此~洗衣球設計讓我愛上~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2).jpg

製造日期清楚標示於瓶蓋

瓶身有封膜包裝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3).jpg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4).jpg

幾年前開始就對洗衣球超感興趣~
主要是有透明封膜~一丟即洗~
完全不髒手~也漸漸愛~上
以前的瓶罐都都好重~
現在輕輕鬆鬆好拿取~
又輕又乾淨的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瓶裝~
最環保的產品包裝
洗劑不沾手~
且不含螢光劑.零香精
也是讓我迫不急待想使用~~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5).jpg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6).jpg

但洗衣球還是有分喔~~
像有些洗衣球,會有殘留洗劑黏膩感~
丟再多也是無法達到有效洗去臭味的功效~
也是滿困擾的!!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8).jpg

獨特包覆技術,將橘油、酵素、淨白成分完整包覆在球體

保持產品最大活性,達五大效能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9).jpg

零香精、零有害物質、零螢光劑、零洗劑殘留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0).jpg

洗衣產品我喜歡簡單又方便的使用方式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的外包裝設計很吸引我~
第一次看見是在全家便利商店~很特色的東西~
要購買也很方便~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1).jpg

 

泡泡不多~但很能洗淨喔
(往下數第三張張照片看看就知曉)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2).jpg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3).jpg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4).jpg

 

污水跑出來了~有看見嗎?

跟上上張圖片比較~ 清水變污水了~

洗淨力也真的是很讚耶~

看似乾淨的衣服~沒想到很髒呀 ~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5).jpg

 一次洗淨100種常見污漬~

現在病毒都很可怕~有效抑制病菌相當重要!!

所以外出工作.讀書回來的衣服 一定要洗淨才行~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6).jpg

洗好了~衣服摸起來沒有洗衣劑的殘留感~

聞起來是乾淨淡淡的香味~

有用香精過度的香味~很棒喔~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6)a.jpg

方便又有效,一顆就搞定衣服的所有問題
洗後衣物更柔軟潔淨。。有效洗去臭味與污漬!!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7)a.jpg

不含螢光劑的真正潔白

常保衣物乾淨柔軟

有效洗淨衣物臭味與汗味,

洗後有如太陽曬過的舒服淡香~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8).jpg

穿在身上的襯衫最能感受到這份柔軟舒適 

曬乾後的觸感 極佳~

真的不錯用~推推~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19).jpg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8).jpg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限時搶購 

https://lihi1.cc/Ytg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