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先來看看華元【新炒麵】這次拍的有趣廣告!
好親切喔~看這廣告 讓我想起 我阿嬤~ 讓我想起隔壁老阿伯~
就是一種 溫馨 ~ 就是一種 鄉土味!
就是那種~俗~擱有力~的廣告~
這廣告~看了一次 還會想再看~因 為 他的任何時存~都很趣味~
看完~整個腦袋瓜 都是郭子乾的聲音~
我愛這味耶~



再看清楚點~


小朋友說這是薯條~媽媽說這是麵條~乾脆就說是薯條+麵條啦~
華元這款新炒麵有兩種口味~

剛去便利商店買 結果 只有香蔥口味~ 所以又跑去全聯買到了香辣口味~
買完回來後發現~同是20元的兩包 同是46公克的兩包~包裝卻是一大一小的~呵~
但是 不管怎麼樣~小朋友就是愛吃這款新炒麵~



打開倒出來 大家一起分享~
弟弟頑皮的排了個圖樣~除了"嘴" 很忙外 ~手更忙~哈
排出了一個可愛小人~


本來的想法是手上拿著一束【華元之新炒麵-薯條+麵條】


後來乾脆整盤放上去~就是 要一手一盤,一手一種口味!哇哈哈~


~哇~好香喔~正在寫功課的小朋友 跑出來~忍不住想吃~
好吧~那我們先來吃~然後貪吃的弟弟 說 我還想吃布丁耶~
我想配著吃~兩樣都是我愛吃的~






接著哥哥也跟著做~兩人還玩了起來~




揪~~~好吃 耶~~~~不管是任何時刻
都可以來上一包 華元新炒麵~
弟弟問:騎摩托車時可吃嗎?
我回:還是把你的手抓好~帶到學校去吃吧
^__^

華元: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