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台北花卉村玩~本來去那兒玩玩花、草 ~做做手工藝~


誰知~小朋友 看見 大型充氣溜滑梯~真是興奮不已~


緊接著~小朋友已無心玩手工DIY了~直說著要去玩充氣溜滑梯!


然後 我真的不知 他那麼大型~


遠看~顏色豐富的溜滑梯 還不錯玩的樣子~


就跟小朋友說~家長也可以進去玩~而且門票也較便宜


那好吧~媽媽跟你們一同進去溜~


 


一進去 小朋友就拉著你一定要去玩最大的那個溜滑梯~


好啊~走吧!我也開心的說著~


首先 小朋友就說~媽!要從左邊這樓梯爬山去~接著到右邊溜下來~


Ok~太簡單了~我開始往上爬 往上爬~


到達最上方時~我一 回頭往下看!


天啊~這太高了 吧~而且還很抖~


不行~我大叫著~這個溜下去 我一定連翻帶滾~


兒子說:不會啦 ~我溜給你看~ 咻~坐的很穩的溜下去 竟不用扶手


沒想到我兒子 平衡感那麼好


我觀察了很久~很久~很久~始終 無法往下溜!


後來兒子已溜了好幾回~就跟我說~媽!你也可以趴著溜!


不用看喔~像這樣~又咻~不到三秒鐘~兒子在下方大叫~


媽~這樣玩~快!


叫得那麼大聲,所有人都在看我了啦~好啦~我試試!


我笨手笨腳的趴下來~兒子已又再爬上來了~我問了一句 :有這麼好玩嗎?


兒子說:有!快下去~妳好慢喔~快~


 


就這樣 牙一咬 咻~有夠滑的~總算安全到達!還撞到充氣牆~


遠方傳來好多笑聲~除了我兒子在笑  再加上其他小朋友 笑得更大聲~


後來不甘勢落~我又再度往上爬~


很大聲的對著大家說:我再溜一次給你們看!! 看著吧


其實心裡嚇得要命~又再一次 驚險刺激的感覺~


 


此刻~時間到了~清場~ 每位小朋友都意猶未盡~


只有我這個老媽~飛奔出場外~總算時間到了~


真的看起來不可怕 但溜起來  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