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就到 Welcome 補貨


買了牛肉、洋蔥、鮭魚.... 等



 


準備來做我的  【紅酒燉牛肉】 囉!!


 


在 Welcom 的時候,選牛肉就花了好多時間


我想買牛腿肉,但 ... 似乎找不到


最後就買了二盒牛排肉囉


 



 


我愛洋蔥


所以我切了一大顆的洋蔥下


 



 


紅蘿蔔和牛肉都切丁


 



 


記得~ 紅蘿蔔先燙過再下去炒哦


不然牛肉熟了,紅蘿蔔還在硬!!!!!


 



 


洋蔥先下去炒


把甜味炒出來


 



 


再放入牛肉


 



 


最後就是加入紅蘿蔔啦


 



 


不用炒的很熟


加入適量的紅酒和水


讓他慢慢的燉,把味道燉進去,就ok囉


((紅酒那一段我沒有拍,因為手忙腳亂了))


 


最後的  【紅酒燉牛肉 】 好囉



 


看起來很美味吧


 



 


試吃心得


妹:牛肉很嫩,但沒有鹹


妹老公:牛肉哪裡買的? 很嫩耶! ( 問他會不會太淡,他說不會)


奇:好好吃 <-- 吃了不少牛肉


我:牛肉好好吃,味道是淡了點,但產婦不能吃太鹹,懂嗎!!


 


嘿嘿嘿~~ 超有信心的


不過丫, 我發現


牛肉+紅酒+洋蔥燉出來的汁很不美味


為什麼沒辦法像餐廳燉出來的顏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