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煎鮭魚、甜飯




2008/06/25 14:46



 


一餐當然不能吃有燉牛肉呀


Welcome 買了鮭魚,準備煎魚給妹吃


 



 


我覺得 Welcome 的食材不會輸大賣場 or 市場


也是很新鮮!!!


煎魚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技巧


就煎熟、不要面目全非都是ok的


 



 


這魚煎的很美吧


可惜裝盤的時候,還是被我截斷了


 



 


煎完魚...  想弄一份甜糯米飯給妹吃


圓糯米、桂圓、葡萄乾、枸杞就可以煮出好吃又美味的甜飯哦


 



 



 


熟了之後,趁熱取出,拌入砂糖


讓甜味均勻中和在甜飯裡


 



 



 


再炒一般高麗菜


這樣子就大功告成啦



 


*******************


整體來說


甜飯的成功率最高


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我自已就吃了不少耶


妹倒是很愛我煎的鮭魚,她說很好吃


甜飯她也吃了一些,但菜太多了,她吃不完


耶! 開心咧... 下廚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