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婚前合約



 

 

結婚是人生頭等大事,為此12星座們不得不捧著腦袋好好考慮,對自己所關注的事情更是最好能夠擬定一份婚前合約,免得到時候拎不清!

  白羊座 白羊座最怕的是婚後老婆或老公大人會限制自己的冒險行為,因為對他們來說,保持偶爾的狂飆激進是人生的巨大樂趣,所以一定會在婚前合約上寫明,每月必須要有單獨行動的自由空間!


  金牛座 對物質基礎相當注重的金牛座,看重物質帶來的安全感,更害怕有朝一日人財兩空,所以對於財產部分的界定是一定會細細寫清的,尤其是存款、股票還有車子等的歸屬權更要全面顧惜。


  雙子座 對於結婚常常抱逃避心態的雙子,一旦結婚就渴望情濃如酒,並且醇香不變。為了擔心婚姻有朝一日會過期,所以一定會要求對方簽下婚姻保鮮證書,倘若保鮮到期,還可有餘地作出雙向選擇。


  巨蟹座 巨蟹座的戀家情結眾所週知,同時也相當需要家帶來的安全空間。所以婚前合約一定要說明不動產的分配問題,牢牢把握住家的主導權,是讓巨蟹們感到安全的第一來源。


  獅子座 獅子座大大咧咧,高貴光明,結婚就代表著對象要全部服從,所以對對方的合約也相當霸道:要愛我、要寵我、要關心我……一切不平等條約對方都必須無條件接受,否則有緣再見。


  處女座 處女座是最渴望完美,又最多隱憂的星座。婚前合約可能會細緻到: “每次吵架不能超過10分鐘”、“不能隨便提出分手” 、“晚歸必須在北京時間20點前打電話向對方報備並說明合理原因”……可謂在此充分發揮了自己杞人憂天的特性。


  天秤座 天秤座最注意的就是兩人之間付出的是否對等,所以婚前合約上會非常精確地說明兩人財產情況,即使將來離了婚也不用和對方對分,並且一定要說明若對方變心離婚,一定要增加贍養費用。


  天蝎座 天蝎座認為愛就要愛全部,但是強烈的佔有欲也產生不安感,總害怕婚後感情由濃轉淡,更怕夫妻倆陌路相向,所以性和愛都不能或缺的天蝎的首條合約即是:每週做愛不得少於兩次!


  射手座 粗枝大葉的射手座頗有些大男人或大女人氣派,最討厭就是做那些煩人的家務,考慮到這些浪費時間又毫無建設性的工作就“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所以婚前合約需明確規定:對方必須家務全包,至少得讓鐘點工全包!


  摩羯座 有嚴重工作狂傾向的摩羯座即使在婚後仍會將大量的時間留給工作,所以,對待時間的分配早已主次分明,並且更將明文規定:每週加班時間不少於3次!


  水瓶座 性格相對疏離的水瓶座,內心的私密空間最煩人打擾,即使是至親也要保持距離,所以婚前協議上一定要明確“保全私人空間,決不能無事生非,胡亂吵鬧”。


  雙魚座 富有強烈犧牲精神的雙魚座,覺得未來的小孩才是全部,所以小孩的撫養權一定要歸屬自己,雖然自身比較迷糊,但是必須有人依靠才會變得成熟起來的雙魚,根本無法捨棄自己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