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南勢角(景新街)超人氣【陽春麵】


這間陽春麵~相信許多住中永和的在地人都知道!!


之前老闆娘是在景新街和興南路交叉口那邊擺攤的~


以前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晚上10點到凌晨三點多~


就算凌晨一兩點去~你以為已經夠晚了~應該沒什麼人吧!?


但永遠是人山人海、一位難求!!常常不到三點就什麼東西都賣光了~


在最近幾個月他們搬家了,地址還是一樣在景新街~(靠近陳建良耳鼻喉科)


不再是路邊攤~已經有店面囉!!但是生意還是一樣超級無敵好!!!


現在營業時間也改成下午5點到凌晨2點~


以前常常為了要去吃~等到晚上十點多~變成吃消夜~


回去之後肚子很飽也不能馬上睡~所以都熬夜到蠻晚的~


變成作息不正常啦!!


所以現在他們改成下午營業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我每次來必點的乾麵(乾陽春麵)


 (大碗55元 中碗45元 小碗35元)


好像有漲價~因為以前他們還沒有店面的時候~記得大碗才50~


他們的乾麵味道與我之前介紹的智光乾拌麵不太一樣~

不是以重口味取勝~而是一種簡單的古早味~擄獲大家的心~


不對~應該說是擄獲大家的胃才對!!


雖然只簡單的撒上豆芽和油蔥、韭菜及醬料~但吃起來味道超讚的!!



店裡的價目表


一進去就要先去撕號碼牌 (桌上有老闆娘他們寫好的便利貼)上面有號碼~


照號碼叫麵叫菜的~前面的老闆娘他們都會喊號碼~


這次我拿到的是5號~但並不是代表才我前面只有四個人在等喔~


前面從94號一直等到5號啦><等於已經輪過一百號囉...



等到老闆娘他們喊你的號碼~就可以去前面叫麵和選小菜囉!!


終於輪到我們叫了


 


記得前幾天我11點多來..我最愛吃的乾麵、豬頭皮和海帶竟然都賣光了!!!


可見他們生意多好><搬家了生意更好了!!!


所以他雖然是寫說營業到凌晨2點~但格友們可千萬不要傻傻的一點多才來~


到時候可是要點什麼沒什麼唷!!因為差不多11~12點多就會賣光啦!!


店裡和以前一樣~幾乎無時無刻都滿滿的人~座無虛席啊!!!


 


幸好今天比較早來~各種菜和麵都還有~真是太棒囉!!




這次我當然也是點了大碗的乾麵


邊攪拌就可以邊聞到好香的油蔥味~


好香好滑的陽春麵唷~~~我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朋友點的""湯的粿仔條""


因我本身只喜歡吃乾麵~所以沒吃過這兒的板條~也對這道比較沒興趣~


但朋友覺得他們的粿仔條也非常好吃~


妹妹點的乾油麵


(這是已經攪拌後的照片)


老妹說乾油麵也很好吃~但我是較偏愛他們的陽春麵啦~



我們點了超級多的小菜~大家看了不要嚇到啊!!!


 


豬頭皮和豬皮


他們的滷菜真的非常好吃!!!豬頭皮更是一絕!!!


是來這裡必點的小菜喔!!


雞翅膀


一隻好像15元~不怎麼便宜~


但是滷的也很好吃唷!!


豬腳也是我非常推荐的~


他們會幫你切成薄片~又香又Q又有彈性~好好吃!!!



滷蛋和豆干




豆皮和我最愛吃的海帶


這間陽春麵真的很好吃~看他每天都客滿就知道了~


歡迎還沒吃過的格友也前去品嚐一下什麼是""超人氣的陽春麵""


不過~因為每次等叫麵叫菜就等好久~


更不用說等到麵菜上桌~差不多都要等個20~30分鐘以上吧!!


所以啊~要有點耐心就是囉~


 


中和陽春麵搬家後的地址::北縣中和市景新街467巷6號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