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5).JPG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 軟管狀調味料 ☆

這兩種醬的用途 您可沾火鍋料、壽司、生魚片、白灼的海鮮肉類、串燒

或是用來涼拌青菜或豆腐、沾肉片都非常適合好吃~

在一般火鍋,餃子等料理上都可以使用~

想怎麼用就怎麼用的沾醬~

或是中秋烤肉時來點不一樣的醬料口感~增添風味~我也覺得很不錯!!!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JPG

 

盒上有中文說明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2).JPG

 

エスビー食品株式会社 創立於1923年,

至今已有94年的歷史,主力商品有咖哩粉、胡椒、香蒜等香辛料及軟管裝調味料、

咖哩塊、濃湯塊、即時快餐包、新鮮草本植物及相關商品等。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3).JPG 

有2項日本首創的發明,

 

第一項是『日本第一個成功研發出咖哩粉』,

 

第二項是『日本第一個設計及販售軟管狀調味料※』,

 

在日本S&B咖哩粉以及家用山葵醬擁有最高的市占率。

 

在日本很有名氣呢!!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4).JPG

軟管狀調味料   管頭大小適中~

料理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條狀設計使用更簡單方便!!

擠出的量很好控制!!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8).JPG 

很好擠出耶!!! 

左是  S&B七味辣椒醬  右是 S&B柚子胡椒醬

看這紅的就知是辣椒醬~  柚子醬很芥末色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9).JPG 

今天只有我跟弟弟吃飯~很簡單的料理~

剛好有炸肉排  可以沾醬來吃看看調味料的味道!!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6).JPG

 呵~ 因為太簡單了~所以順便蒸粒 小肉湯包來吃吃!!!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7).JPG  

我對柚子胡椒醬 比較好奇~

沾肉吃看看先~

在日本九州地方特色的調味料,材料包括日本柚子的皮、青辣椒,

散發著迷人的柚子氣味微鹹微辣,和醬油調在一起,是非常棒的沾醬,

且能享受到柚子,青唐辛子和鹽絕妙搭配所產生出的清爽口感。

我先不加沾醬油~吃起來有宜人清爽的柚子味~

沾肉吃~吃起來 爽口不膩 ~ 這 條  柚子胡椒醬  我愛!!!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0).JPG 

這個  七味辣椒醬

用精心調製而成的七味粉醬,

適合添加於拉麵、烏龍麵等等的麵料理,

另外添加於肉料理、魚料理、飲茶等等中華料理都很適合!

一樣沾肉吃看看~ 沾後我覺得這塊肉超下飯的~

我可以多吃好幾口飯  不會很辣~但有辣的香氣!!讓肉變得很可口好吃~~

尤其我兒子愛吃辣的~他說  七味辣椒醬 比較好吃!!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1).JPG 

 

我把兩種醬加點醬油調一下~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2).JPG

 

沾醬的顏色很美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3).JPG

 

兩種口味 再加醬油~

也別有一番滋味喔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4).JPG 

亞洲限定A4資料夾

美美的~~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5).JPG

 

上下兩層都有印刷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6).JPG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S&B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