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1).jpg

Hellmann 巴西利蒜香醬50 (9) Hellmann

今天體驗 Hellmann's 美乃滋

沾醬入菜都適合  

左: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右: Hellmann's巴西利蒜香醬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2).jpg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4).jpg

左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且無人工色素、人工香料,蛋素可食用!!!

使用非圈養雞蛋(放山雞蛋),優質天然食材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3).jpg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5).jpg

上面還有食譜耶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6).jpg

Hellmann’s 美乃滋 (經典原味)

世界第一的美乃滋品牌

全球餐飲學校選用食材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7).jpg 

這瓶口真的有下了不少功夫設計喔

特殊設計~能保持瓶口乾淨

而且還能防止浪費

真的是波棒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8).jpg

特寫一下 他們對瓶口的漚心設計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10).jpg

 我覺得滿像 寵物身上那個套圈的

 

好可愛 

Hellmann's 美乃滋經典原味 (11).jpg  

夏天到了 我家最愛吃的就是涼筍

幾乎是從小吃到大  香甜可口

涼筍又很簡單做~ 買竹筍選那種矮矮胖胖的那種

洗好後後將筍子尖尾的部份切掉

我習慣用快速的方法處理

直接丟進大同電鍋下去煮(我會放入一匙鹽)

煮好後出用冷開水泡一下 然後放冰箱冷藏

冰鎮後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

剝除筍殼 用冷開水沖一下 切一切就可以吃囉

愛吃片的就切片 我兒子愛吃起來有水份感的

就切成塊狀!!煮食就是這樣隨心所慾

HellmannHellmann

今天加這瓶不一樣的美乃滋 

特別跟跟兒子們說  等下吃吃看有什麼不一樣

很想趕快試試 Hellmann's 美乃滋  用在涼筍上的口感 

Hellmann 

吃後兒子說跟平日吃的美乃滋不大一樣~平日的美乃滋偏甜他不愛!!!

我也是覺得平日的美乃滋偏甜且口感較粗糙

而 Hellmann's 美乃滋 讓我覺得吃起來細緻滑口但不膩

其中帶著些微酸感 搭配 涼筍

讓我覺得涼筍變的更好吃 更能吃出食材最真實味道~

真的是讓我感受到意外的美味口感!!! 

HellmannHellmann

加點黑芝麻粒 感覺涼筍更可口 你也可以試試喔!!

整體口感真的很不錯!!!

Hellmann

剛剛的涼筍如此美味 

我對Hellmann's 巴西利蒜香醬 更是想要趕快嚐鮮了

我很愛香蒜口味的東西~尤其是搭在吐司上真是絕配

所以今天一樣來做一道清爽的屬於自己的創意料理

這道超簡單的~早上的早餐 做這樣  很來得及上班

滿推薦大家這樣做~我覺得爽口好吃耶~

順便做了些 帶去公司冰箱冰著~需要時再加上巴西利蒜香醬 也很棒喔

首先 將巴西利蒜香醬塗抹在吐司上

平底鍋熱鍋後煎一下  只要吐司微微焦黃即可 為了健康不要吃太焦啊

Hellmann

煎好後 剪一下~像我這樣~

再用小黃瓜及海苔白芝麻粒 裝飾一下 

有沒有很可愛呀~早上做這道真的快又方便

重點是好好吃喔 !!!!

話說 這瓶 巴西利蒜香醬 很適合炸物

但我想先試一下清淡口感~

沒想到好我喜歡喔 其中巴西利、大蒜、白醬的完美結合

真得讓吐司多了層次感 且更添風味!! 

Hellmann  

因為  巴西利蒜香醬 強調用在炸物很合

我也再來試做一個看看!!

吃炸物我一定想要有菜~

但準備這些料若您怕麻煩  你可以像我 一樣

平日備些冷凍雞排雞塊 蔬菜的部份超商其實很好買

巴西利蒜香醬50 (1)

通常備料是最麻煩的~

但我一定要告訴你 美味也可以很簡單備料!!!

像我這樣的備料  馬上可以做出可口餐點 推薦給你一下!!! 

這次我先在吐司上塗點奶油 一樣下平底鍋煎一下下即可

巴西利蒜香醬50 (2)巴西利蒜香醬50 (3)

重頭戲 巴西利蒜香醬 愛加多少就有多少

這就是自己有醬的好處

巴西利蒜香醬50 (4)

炸雞排 我喜歡切條狀  隨你怎麼切都行

在雞排上再次淋上 巴西利蒜香醬

醬使用放山雞蛋製成 更能品嚐出食材原味

巴西利蒜香醬50 (5)

有著巴西利蒜香醬包覆著的三明治真的特別好滋味

這三明治被我兒子稱讚了

他說你確定你用了剛剛的那瓶醬?!

是啊~當然啊~

兒子回: 很好吃耶~ 

還說 剛剛已經吃過一堆東西了  他竟然還吃得下

巴西利蒜香醬50 (7)

像這樣的餐點 不只早餐可以吃~

中午太熱了不想吃油膩 

這樣的處理我覺得很可以 也很清爽

巴西利蒜香醬50 (8)

在料理上多出一些裝飾樂趣

做起餐點都特別帶勁了!!!  重點是小孩喜歡吃 媽媽很開心

 

巴西利蒜香醬讓食物 吃起來特別滑順好吃  

跟蔬菜及炸雞排完美搭配 帶來濕潤口感

好吃不膩 我喜歡!!!

Hellmann  

 

 

 

巴西利蒜香醬50 (9)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喔

世界銷售第一 藍色緞帶

Hellmann's 美乃滋
http://bit.ly/hellmannsreal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lmann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