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那四重脆 (1).jpg

平常家裡的零食櫃一定是滿滿的 

下班回家放鬆時刻 免不了要來個一包~~

最近又因為疫情關係~乾糧類真的是需要儲放一些才安心!!

今天來體驗一下這款看起來超脆的零嘴

全新系列產品【卡迪那四重脆】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酥脆

卡廸那四重脆驚艷上市,有兩個口味

起司口味 & 香辣口味  

卡迪那四重脆 (2).jpg

先來吃看看 香辣口味

四層爽脆一吃上癮 

最近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待在家追劇的時間變多了!! 

這時候大家一起共體時堅~好好保護自己也算是保護別人啦~~

香辣口味 的營養標示  

卡迪那四重脆 (3).JPG

再來看  另款 起司口味  的外包裝

卡迪那四重脆 (5).jpg

營養標示  

訝異起司比香辣的熱量低耶

卡迪那四重脆 (6).JPG

 我家就是愛吃零食

管它熱量高低~喜歡吃就買啊~

起司&香辣 這兩款口味到是在我家常出現~

 卡迪那四重脆 (7).JPG

呵~乍看之下是一個 有著 "很滿足感" 的一個笑臉 

卡迪那四重脆 (8).jpg

香辣口味 以秘製配方調味,微辣帶勁,涮嘴好滋味

真的是喀不停啊 一包份量也不少喔~拿起來大大顆的

卡迪那四重脆 (9).JPG

這個辣的感覺在我家是小case 不會很辣

但很涮嘴   一口接一口很好吃

超脆口感 讓人很難停下來耶 香辣的我喜歡

卡迪那四重脆 (10).jpg

我很愛各口味綜合著吃 

所以他有啥口味~我通常在同一時間都會一起開著吃

這包 卡廸那四重脆起司口味

跟香辣口味一樣造型

卡迪那四重脆 (11).jpg

以香濃切達起司調味,與餅乾完美搭配,濃郁滋味,好吃停不了

獨特立體四層造型的玉米點心,喀、喀、喀、喀,

享受前所未有的四層酥脆口感。

卡迪那四重脆 (12).jpg

像這種 四層造型  酥脆口感十足

再 次  喀、喀、喀、喀...

追劇、出遊、聚會、下午茶..時吃到時刻想念的食用

零食就是要有人陪著一起吃才好吃

卡迪那四重脆 (13).jpg

 3/23開始

買四重脆還可參加【萬元現金4倍送】,
登錄發票玩拉霸遊戲抽現金,
最高獎金4萬元,
買越多中獎機會多更多! 

跟我一起加入「卡迪那95℃ 薯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一起體驗好吃的

 

卡迪那四重脆 (14).JPG  

四層爽脆一吃上癮

各大便利超商、大賣場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