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行動裝置和雲端運算風潮的普及,傳統防毒觀念早已過時!
現正邁入PC(個人電腦)被重新定義的新世代,
PC除了可以是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現在更演化為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等各種薄型化、行動化的新形態。
因應此一發展趨勢,一向掌握最新資安脈動的趨勢科技,
今日推出全系列消費性產品跟我一起來看看。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三台防護 (1年版)



包裝一貫的紅  很好識別  ...



內有說明書及光碟 及最重要的序號 (三台防護喔)


先來安裝於桌上型電腦!


PC-cillin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享~從學生時代老師就交待用電腦要有防毒觀念~
cpu從過往386、486時代、Pentium......一直進化~
而作業系統也從dos、win95..winxp..至今日的windows 8...
記得在win95系統時,電腦公司就會告訴你 要買防毒軟體喔~
當時買的第一套防毒軟體就是pc-cillin,沒想到現在推成出新到雲端版了~
真是進步神速呀~而近幾年最夯的雲端~我最常用的就是雲端硬碟~因為真是太方便了.
你的資料隨時放置雲端,想要取得時, 一組帳號密碼就能 在能上網的地方隨時取得!

而今天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除了桌上型電腦防毒外,也能防止Mac中毒,
甚至有手機防毒功能.讓你的智慧手機中毒的可能性降低,還有Android平板電腦也能一同防護!
有了雲端版能隨時隨地跨平台防護!

↓↓↓↓↓ 繼續往下看 ↓↓↓↓↓

Autorun 畫面


安裝過程~一步步 的帶您進入雲端防毒過程安裝..
看到裡面寫著 從9歲至99歲都會操作 真是另人會心一笑!



再來就是註冊~ 留下 電子信箱
簡單 一 二 三 就完成了. good 真得很簡單




收信看看~馬上收到 PC-cillin 雲端版註冊完成通知 ~




看到這畫面  感覺真好~




各項防護內容可說是 一應俱全



開Facebook 看看 ~ 出現了趨勢科技的保護
而且PC-cillin會標示fb朋友的連結網址是否安全~這真得是真當人性化的防護.




安裝後於系統列 對著 趨勢科技logo按右鍵~
可登入帳號~
我的桌機 得到防護 所以數量清楚的標示著 1





仔細想想~其實平板或智慧型手機 能信任的防毒軟體 印象中大概是零 吧!
很高興pc-cillin 能出行動版的防毒軟體,讓人很放心的來安裝防毒..
趕快來 試試安裝在我的平板上看看~



剛安裝完 ~亮橘燈~等下趕快來掃描看看!



哇~九個威脅~
真得是有很多不知道的威脅程式..


全亮綠燈 ~ 讚 !


評價不錯呢!((拍拍手....))



有了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  不怕下載到有毒的程式了 !!




這讓我想到 google play 只能試用七天,使用上都未熟悉就得購買 那真是讓人不爽快啊!
而值得一提的是~PC-cillin 2013雲端版 能夠先下載試用30天~覺得好用再買 這真的是 最佳服務~


再一次登入帳號 
已受保護上網裝置數目: 2 (pc+平板)
果然是跨平台防護~



PC-cillin 2013產品特色:

● 跨平台防護
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
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跨平台的超強防護。

● 社群防護
最完整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
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 密碼管理

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
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 安全輕快

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這防護也很讚喔↓↓↓↓↓↓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





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看: http://www.pccillin.com.tw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