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跆拳道奪得國家榮譽呼聲最高!最受關注的女選手除了眾所皆知的【楊淑君】為雪恥而戰,
還有另一位無名女戰士 【曾櫟(ㄌㄧˋ)騁(ㄔㄥˇ) 】,很少人認識她,
但她卻是「世界排名第一,堅守信念默默為台灣榮譽而戰」,即使沒有掌聲、鮮少被注目,
曾櫟騁仍默默朝偉大目標前進。



圖片取至:http://www.sac.gov.tw/resource/annualreport/Quarterly167/p15.asp


我國跆拳道女將曾櫟騁參加倫敦奧運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在女子57公斤級連續五場都贏了,
還打敗大陸的金牌選手,不但摘下金牌,也為台灣拿到倫敦奧運的第二張門票。
高舉雙手,曾櫟騁領下冠軍獎牌和獎狀,加油團在旁不斷尖叫鼓掌,因為她拿到2012年倫敦奧
運跆拳道賽的門票。曾櫟騁3號參加倫敦奧運世界區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先在16強賽踢倒
美國名將羅培茲,又在決賽以3:0擊敗大陸金牌選手、摘下冠軍。聽著國旗歌在會場中響起,
曾櫟騁心情篤定,臉上不時露出微笑。這也是繼楊淑君之後,我國進軍倫敦奧運的第二張門票。
曾經高居世界第一個光環,不再讓她背負沉重壓力。現在的曾櫟騁,眼裡只有奧運金牌。
新聞報導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sports/201107/201107040770507.html



看見她們都在為自己的偉大夢想而戰,人真的是需要有目標的~
雖然是夢想~但我想有個前進的動力人生才不會白白渡過,
我想 我的夢想是 能學會開車!能載著 家人到處跑,到處玩!
我想會開車的人 看見 我這翻話 應該會笑翻吧!
開車對我想說 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我覺得我被關在一個會動的鐵盒子裡,
那種密閉空間又窄小的車內,還得握緊方向盤,掌控方向,
重點是全家人的生命就在我的手中,真是另我有點畏懼,
但每次出去玩 如果老公無休假,我就得搭大眾交通工具 手拿著一堆東西,
光這些行囊就讓我有些吃不消~所以學會開車,就現階段而言 是我最大且 最挑戰性的目標~
看著曾櫟騁的報導,讓我覺得, 男人能做的、女人更可以!
開車不再是男人的事, 我們女生 也該學會,至少可以幫得上家裡的忙,
至少可以讓家人輕鬆的坐車,不用趕搭公車而累得一踏糊塗~
人因夢想而偉大!用這句來形容  真得是貼切不已~
我要加油!為了家人 真得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