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水佳句】等你發揮創作 動動腦


節水訊息那裡找!就快到「愛水人」粉絲團找找唷!!
 
1.活動辦法: (1)參加資格: 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限年齡參加。
(2)投稿內容: 以【節水】為主題,中文為主,總字數不得逾15字(含標點符號)。
另請填寫300字以內之作品意涵說明。
規格不符之作品不予評分。每人投稿則數不限。
(3)投稿方式: 請至臺北好水活動官網(www.betterwater101.com)至『節水佳句』線上活動頁面投稿。
(4)評分標準: 主題切合度(30%)、創意與創新(25%)、
好唸好記(25%)、文字運用(20%)
 
2.審查方式: 投稿收件截止後由主辦單位先行彙整進行初選,將不符主題或違反節水意涵、善良風俗或攻擊他人不雅文字之稿件篩除後,預計留存20件「節水佳句」進入活動官網公開票選。節水佳句票選名次將依據民眾投票人氣依序排名。



http://www.betterwater101.com/Quot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