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為身受腳跟龜裂之苦的美人所設計,長期累積的老舊角質所形成的乾粗表皮,不用刮不用搓,只要穿上兼具透氣、好穿、保護雙腳等機能的水感美足襪,8小時後輕鬆改善足跟的粗糙乾荒、補充水感元素、回復昔日光滑水嫩。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溼、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此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同時可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新一代除了腳跟,前腳掌處新增水感凝膠設計,讓美腳保養更完整!
腳跟和前腳掌部分,包覆著能夠鎖水、保溼的凝膠成分,讓你的腳長時間滋潤,減少乾裂的發生。只需幾天修護,讓原本粗糙、乾燥甚至龜裂的腳跟和前腳掌,變得光滑細緻。
firo+針對需走路、久站的腳來設計,平均分散足跟和前腳掌的壓力,讓你的腳移動時更輕鬆自在,同時減少重複性運動傷害發生!踝關節彎曲處整片網狀織法,讓腳踝活動更自由,特別採較大孔隙,讓腳不易悶熱,兼顧通風和防臭效果。
資料來源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