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天生就怕皮膚黑、乾、粗糙~


往往梳妝台上瓶瓶罐罐的一堆化妝品、保養品、美白產品,但好用的確沒幾瓶


那麼最重要的是如何防曬呢?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防曬秘技!


人最需要的就是水,而水份和營養素更是對肌膚看起來水嫩很有大的幫助


平日適時的補充水份外,還得抹上保濕產品,


我個人很愛用Elizabeth Arden 21日霜,因為他真的很適合我,


早上出門前先上絲瓜水(或用化妝水) 再輕抹上一層Elizabeth Arden 21日霜,就是這個↓



他會讓我乾燥的肌膚看起來水透水透的,也不會緊繃,


達到濕潤效果,即使沒有化妝,皮膚看起來還是很好~


出門前記得再抹上含有Q10及維生素C、抗氧化的保養品,


這樣出門就不怕大太陽的侵襲,因為我們有加強防曬了~


再來再抹上帶點紅色 的護唇膏,那麼就可以開心出門啦~


你一定覺得奇怪,女人出門不是都要化妝嗎?


告訴你,只要做好保濕及美白,其他的妝真的都可以不需要了!


所以各位美女們,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一定要的喔~


還有更重要的是臉一定要洗乾淨,


洗臉時我選擇的是含有胺基酸成份的的洗面霜,洗後也不緊繃,


睡前一樣再上一層薄薄的乳液,可以保濕一整晚~^^


 


來看看增強美白的影片吧!








 


對於炎熱夏天即的到來,該選擇什麼樣的美白產品~


Elizabeth Arden天使白系列組


是各位愛美愛白的女性們不能缺少的聖品!


 


活動官網:http://ea.arcw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