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生時代~曾經也是過著很忙碌的讀書生活~上課、下課、騎車、補習、熬夜看書…每天日覆一日~我想陪伴我最多的就是那台黑色50cc小跑車了~(號稱跑不動的車!嘻~)


騎車是我覺得最方便的事了~真是感謝發明者發明這玩意~電動摩托車~穿過大街小巷都靠他了~雖然我不像偶像劇裡的小花幫他的愛車取上一個美麗的名字~但是對他可是特別鍾愛~特別有親切感的!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在台北街頭一大排摩托車陣中要尋找一個能夠讓我的小黑跑車容身之處~


這是我的痛苦~常常因為這樣我補習遲到了~


即使我找到了一個小位子~


我確沒有力氣把旁邊的車稍微移動一下下~


好讓我的小黑能卡位進去~


要不就是把人家的車都弄倒在地上~


我很想幫他牽好~使出我最大的力量~最後還是搬不起來~


我依然害他躺臥在地上~確無力回復原狀~


 


這時有個身影把我推開~身體壯壯的男生~看起來像個打籃球的人~


他說:我來!


我一時間有點晃神~但眼眶小泛著淚光~一股莫明的感動~


才一下子功夫他把倒在地上的車搬回原狀了~


他回過頭問我:妳的車要我幫你停好嗎?!


我:有點很不好意思的說~很需要~因為我停不進去~


又一下子~他橋出了好大一位~呵~我的小跑車停雙人份的車位~


我一直 謝謝~謝謝的~不知說了多少次!只是感激~


他只對我說:台北市很難停車~你以後坐公車啦~


說完~很瀟灑的走人了~



我的眼睛一直目送那人的背影~心想~怎麼會有那麼好心的人~


真的很謝謝您~


過了那麼多年了~這件事也一直在我心裡~永遠無法忘去~


 


你也許不記得我了,但我始終對你是無限的感激,您是我心靈的百萬富翁!謝謝你~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millionaire/


獎盃圖片截至貧民百萬富翁官網


您心中是否和我一樣有個心靈百萬富翁~是否和我一樣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