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電話:02-25452332 


營業時間: 下午6點到凌晨2點


天氣真的要開始冷了嗎? 今天氣溫又要下降, 天空灰濛濛, 不時飄下一些雨滴!  弄得人心裡不舒服, 這幾天寫了一些火鍋, 今天也冷, 但做些小變化, 就來個炭烤加陶鍋的[我的家]!


那天是10/14日, Silvia約了Laura, Jerry,艾瑪跟我,  最後是Silvia買單, 真不好意思!  下次的聚會是不是要趕快再約時間囉! 這次換我做東!



新鮮的海鮮盤裡有蝦子,旗魚,鮭魚,扇貝,軟絲,蚵仔等等...



醬料部分則是基本配備, 其實食材新鮮不用太多奇怪的調料的!



小菜的部分叫了很多, 每種食物都有各自的美味! 可以吃到老闆的用心喔!甜不辣  香腸跟牛肉真的都很棒!


這個烤番茄一上桌, 引起大家的驚呼跟討論!  來這用餐其實可以交給老闆幫你配, 你告訴老闆你大概的預算就好!


有時候人跟人的磁場真的很奇妙,那天晚上吃到後來 ,店裡的客人我幾乎都認識的,一桌大鍋的是知名部落客Perry, 以及15區老闆馬尾, 一桌是痞客邦的小仇跟Toshio, 小桌的兩人是唱片宣傳好友阿麗跟星光二班的魏茹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