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09.27 相機拍攝


話說薔蜜來襲星期六,我和豆油跑到七張捷運站


準備吃那個看很久都沒來吃的"壽喜燒一丁"


這邊是吃到飽 中餐298 晚餐和假日是398 (加一成服務費)


許多明星都有來捧場...店外面還有明星簽名板喔!




這是餐盤,那個有寫壽喜燒一丁紙牌.


稍微摺一下,可以變"筷架".非常貼心的設計




桌上調味杯--有水杯(白色杯子).壽喜醬(黑色杯子).還有夾子.大湯匙


這邊飲料是採自助/可無限暢飲 (有汽水.咖啡.茶....)


也有單點(梅子醋...啤酒....等等)




這是餐前沙拉 (有日式和千島兩種醬可以選)另一個是開胃前菜




上桌會先給新鮮時蔬一大盤...


服務生不時推著裝滿各式新鮮蔬菜推車,親切的詢問你是否要加添加...


沒記錯的話,我們那天只加玉米和菇類...




這是送的雞蛋...我嘴笨吃不出來新鮮與否?...豆油說還是覺得在


汐留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25樓 廚 車屋吃的雞蛋最新鮮




這是可以無限提供的頂級牛肉 (U.S. BEST PRIME)


還有上選豬肉 (CAS認證豬梅花肉 )


印象中牛肉一共吃了六盤...豬肉兩盤 (沒辦法,我和豆油都是肉食主義者)




這是中國的貝果--光餅和手擠鮮麵




照片照起來怎麼好像漢堡ㄛ???


廣餅由來--為紀念明代戚繼光將軍,故稱繼光餅.據說食用可以保平安.在廟會上分送信眾,


或是作為還願供品.這個還蠻好吃.夾牛肉加洋蔥及香菜...這個是隨餐附贈


所以一人只有一個...真可惜,如果可以無限供應.我應該可以吃掉三個...




鮮麵又稱魚麵,大陸東南沿海的特殊麵食,似條狀的魚丸


這個鮮麵還蠻特別的,可是還真的不是很好擠.難怪我看到有人請服務生幫忙


我和豆油都覺得這個吃起來不像麵比較像"甜不辣"...蠻Q的...




這是剛開始煮及煮到吃飽照片


右下那一張超恐怖...油好多ㄛ!(可見牛肉油脂是多麼豐富)


所以第二次下去鮮麵也因為太油...吃不下去


P.S.這邊湯頭有兩種--原味和紅麴...第一次來吃先選原味





這是飯後甜點--黑糖軟麻糬


冰淇淋是抹茶(我和豆油最愛)


吃法:將黑糖軟麻糬舀起,並覆蓋在抹茶冰淇淋上,再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蠻新鮮吃法,我喜歡...


另一道之前在MO MO  PARADISE 有吃過,這次就沒那麼新奇囉.


ADD: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2F)


推薦指數:4分(服務快速,吃到很撐有加分)


arrow
arrow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