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衣蝶S館後面巷子的米朗琪(Mélange),一直是P和同事最喜歡的餐館之一。由於不接受預約,所以每次到米朗琪,門外總是大排長龍,有時一等就是40~ 80分鐘。不過,能讓P奈住性子等這麼久,當然是因為它的食物確有迷人之處!


吃了這麼多次,P也不能免俗地來給它的餐點投票一下:


No.1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厚厚的黑胡椒牛肉配上番茄、生菜以及芥末醬,旁邊再搭配一球馬鈴薯蛋沙拉以及小黃瓜,材料雖然簡單但滋味卻讓人回味無窮。這是每次必點的絕佳美食!而且在吃甜點前一定要點這道,才不會太膩喔!




 




No.2 草莓鬆餅:新鮮大顆草莓配上奶油黃的卡士達和草莓冰淇淋,上面淋上煉乳,搭配外皮酥脆,內部鬆軟的鬆餅,美到讓人捨不得動刀叉。






No. 3 總匯三明治:切成四等分的三明治,中間放上洋芋片,看起來雖然不特別,可是吃起來卻很令人驚豔。可能是P比較喜歡吃鹹食吧!因為米朗琪有名的是鬆餅,但P卻覺得三明治更優。






飲料類也來投一下票吧!




No.1 歐蕾咖啡:光是外型就很吸引人。兩個銅製的茶壺,一只裝著黑咖啡,另一只則是熱牛奶,咖啡與熱牛奶的比例,可由客人依自己的喜好自行調整,而且,店家還很貼心地把咖啡杯溫杯喔!






No.2 熱水果茶:新鮮水果配上茶包煮成,味道濃郁,有點偏甜,因此喝到一半時,可請服務生加一些熱水進去,又是一大壺囉!






上次帶Hippo 和他的家人一起去,Hippo吃得津津有味,他點的抹茶拿鐵也很優!只不過稍小杯了點。另外,冰咖啡和抹茶鬆餅也值得一試,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抹茶鬆餅上的抹茶冰淇淋只有小小一顆喔!






米朗琪的生意實在太好,若要前往,假日可選擇早上十點半剛開門時,平日則避開下午茶時間與晚餐時間之後。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31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