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討喜 12廚 喜來登飯店
有次週末下午來『喜來登飯店12廚』吃下午茶,雖然事先訂位,但因客滿被安排的座位令人不舒服,兩人坐的小桌與鄰桌只隔約十五公分寬,很受干擾,原來是四人座臨時拉開的座位。」這是胡天蘭之前對12廚用餐環境的壞印象。

食物方面,胡天蘭最推薦擔仔麵區的「越南牛肉河粉」,粉紅色的生牛肉淋上肉湯,瞬間變色轉熟,可見肉質的鮮嫩,河粉入口有彈性,湯頭鮮美醇厚,一試就知道熬湯頭用料足,據說,這是喜來登飯店大老闆最愛的一區,難怪每次吃水準都很穩定。

謝宜榮說,熱食區的「清燉牛肉」很不錯,肉軟嫩湯鮮美,切片牛肉在保溫盤中仍能保持其嫩度。「剝皮辣椒皮蛋壽司」自製的剝皮辣椒不死鹹,入口會回甘,配上皮蛋當作壽司餡料,風味獨特。

每天推出的甜點四十多種,現作薄餅最受歡迎,淋醬有紅酒櫻桃、覆盆子、紅酒梨等,最後再加冰淇淋,冷熱互融,滋味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