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你是要睡多久,你知不知道你坐的是博愛座,後面站了一個孕婦,難道你都不會不好意思讓位嗎


我當場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沒看到,我馬上讓位


於是乎,我就馬上起身讓座.............................................但...........後果來了


我右 腿麻掉了..................因為我翹著腳睡...............所以..................麻掉了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我腿麻掉了,等我腿不麻了再讓位


只好起身拉著扶把,右腳用拖的行走.......................對...........我就是左腳走...右腳在地上拖


此時...............................這男人便更大聲的說......................................................


 


同學,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小兒痲痺.........................對不起


我就回頭乾笑著說.................沒關係,你不用抱歉


就這樣............................我就一直到站前,都一直被人說 同學,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小兒痲痺對不起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


更糗的是 我還得裝做我真的是小兒痲痺患者 將右腳拖著下公車


.............................................................................唉博愛座真的不能亂坐


要禮讓給行動不方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