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JPG

持久亮麗~~虹牌油漆/全效抗裂乳膠漆     防霉抗菌 又環保 喔

 

今天體驗的是  虹牌油漆【全效抗裂乳膠漆】.

全效抗裂乳膠漆:室內專用,特別研發出抗裂功效,選用優良樹脂,

使塗膜彈性能伸長100%以上,完全彌蓋牆面的龜裂與細小的紋路裂痕。老屋改造的最佳幫手!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7).JPG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8).JPG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9).JPG

 

我家是快二十年老屋了.但朋友來總是感覺不出我家屋子的老~~

因為每年過年前都是我粉刷油漆DIY的時候...

我平日最愛的油漆品牌就是虹牌...

主要是它耐用...沒什麼油漆味..且安全無毒

顏色上又是我最愛的百合白...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6).JPG

整間屋子 打上燈光後 是柔合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十幾年來 買油漆 總是 虹牌  !!

你看~這是去年買的虹牌(左)..

今年 的虹牌 的新包裝 (右)  真是超  "紅"的 .. like~~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14).JPG

 

今天來處理幾年下來沒處理的位置~~

今天一次解決~~

這是客廳走道上方...超龜裂的~~~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2).JPG  

 

來吧 ~~準備好 補土 及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4).JPG

補土 及工具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24).JPG  

好好 玩一下~~

擦油漆真得很好玩~

媽媽們也能上手喔~~

首先最簡單的就是 把原來 龜裂的地方刮除~~

這個讓老公做就好.必竟平日上班辛苦賺錢..假日還要幫老婆處理家務 ~~

所以最輕鬆的老公做就好~~~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27).JPG  

 

你看 ~~~客廰這樣真得不好看耶 ~~一定要快速處理掉才行~~

自己DIY 真得最開心最有成就感喔~~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23).JPG

 

先把老漆丟掉...別客氣...開心的刮吧~~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26).JPG

  

很快~~整排刮完了...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28).JPG

但最好玩的部份 補土和上漆 就我來囉~~

因為補土和擦油漆是我最愛玩的...(我自己來...媽媽們也可以試試)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0).JPG  

朋友還因此跟我說 妳應該嫁個油漆工才對 ~~切~~~  這句話可不能讓老公聽見的~~XD

 

登~~登~~登~~登~~~~~~~

有沒有 ~~有沒有 ~~ 美吧  ~~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1).JPG  

 

還有還有~~

門框上方..之前掉落油漆片後就沒再補土處理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1).JPG

 

又是一個美 ~~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40).JPG   

棒吧 ~~ 媽媽們真得  可以玩擦油漆~~~那絕不是男 生專屬的!!!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9).JPG  

 

再來就是家裡開燈 處  一定很髒~~

來上漆吧 ~~ 最重要 我愛虹牌的原因是 它得顏色始終穩定

即使換了新包裝 顏色還是一樣~ 所以你可以直接補髒的部份就好 

不用擔心顏色會不同喔~~~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17).JPG

 

 

乾淨了~且 又乾得很快~~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7).JPG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19).JPG

這塊也常髒髒的 ~~ 補上一下 ~~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15).JPG

 

很快的又乾淨了~~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2).JPG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3).JPG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36).JPG

 

 是不是~~~很簡單吧 ~~

彩虹屋系列產品全不添加鉛、汞、重金屬,低VOC、低氣味、
不含甲醛,更有近千種亮麗色彩可自由調配!

如果 你想要更不一樣的顏色~~還可自由搭配喔~GO!!

 

 虹牌全效抗裂乳膠漆 (4).JPG

虹牌油漆網址:http://www.rainbow-house.com.tw/Products/

服務據點:http://www.rainbow-house.com.tw/Service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