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婷潤髮精華素 (2).JPG

全新升級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首創獨家PRO-V髮芯滲透科技並獨創智能損傷捕捉科技,

能夠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感受”輕盈不黏膩”,傳統潤髮乳修護功能只能作用於表面,

新升級潘婷能深入髮芯解決您秀髮問題,讓您的頭髮回復健康有光澤!

潘婷潤髮精華素 (4).JPG

 

分享一下新升級的潘婷潤髮精華素  對我們得髮絲有啥進化的效果
平常的吹、拉、染、燙轉換不同造型,
尤其是我特愛直髮~因為我有些自然捲
常常都會去燙個離子燙~
但隨著年齡增長~頭髮根本輕不起你一燙再燙
對秀髮的累積損傷是很嚴重的! 
所以要靠潘婷潤髮乳來修護我的秀髮,
你看看~這樣蓬蓬的頭髮~
就是我最愛的模樣~
又輕盈又蓬鬆~
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潘婷潤髮精華素 (3).JPG  

潘婷潤髮精華素 (5).JPG

 

 

 

全新升級潘婷潤髮乳輕盈不黏膩

我最愛這樣的產品~

真得會讓人忘掉三千煩惱絲的感覺

 

潘婷潤髮精華素 (6).JPG

 

 

只要頭髮蓬鬆好梳理~整個人就覺得無比的舒適~

所以潤髮乳是我洗髮後必備的東西


潘婷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
由內而外完整修護,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蕊。

好酷喔~ 真是超讚的 

潘婷潤髮精華素 (7).JPG

 

一瓶容量400ml

潘婷潤髮精華素 (8).JPG

 

 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
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

潘婷潤髮精華素 (9).JPG

 

並迅速滲透,讓頭髮輕盈不油膩,
14天讓您感受新升級潘婷的不一樣。

潘婷潤髮精華素 (10).JPG

潘婷潤髮精華素 (11).JPG

 

我的髮尾是最常乾澀的~有時還會梳不開

主要就是有分叉....

朋友會說 她老公超愛摸她的頭髮

可是自從婚後 有了小孩又忙工作

整顆頭都沒時間照護....

老公不但不像以前一樣~ 還叫他去剪一剪好了..

天啊~ 那種感覺真差~

 

潘婷潤髮精華素 (20).JPG

 

像我用了這瓶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後

除了戴上安全帽不容易塌外

連髮尾的分叉也變得柔軟 

連客戶來都問我說你是用什麼洗髮精~ 那個髮順順得..撥一下就很好整理似的

我笑回  是最近在用一罐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啦

他是 修護等級的潤髮乳 喔~ 新上市的

潘婷潤髮精華素 (12).JPG

 

 

瓶頭的設計也算特別的~

潘婷潤髮精華素 (13).JPG

 

整體設設的顏色我很喜歡~

潘婷潤髮精華素 (14).JPG

潘婷潤髮精華素 (15).JPG

 

 

 

潘婷潤髮精華素 (16).JPG

 

這潤髮精華素(乳液修護)就是讓秀髮柔順並呈現亮麗自然光澤的主要因素  

超棒

潘婷潤髮精華素 (17).JPG

 

頭髮就是要這般順順的才舒服

潘婷潤髮精華素 (27).JPG

 

不毛躁  ★★★★★
不斷髮  ★★★★☆
強韌    ★★★★★
光澤    ★★★★☆
輕盈    ★★★★★

 

潘婷潤髮精華素 (1).JPG

 

我有點自然捲

髮尾也自然呈現柔順捲度

洗的時候讓髮尾很是滋潤感

 

潘婷潤髮精華素 (22).JPG

 

乳液狀的潤髮乳

不知道的還是為是拿來抹臉的哈哈

潘婷潤髮精華素 (24).JPG

 每天帶著順順的髮型去上班 

 

潘婷潤髮精華素 (19).JPG

潤髮乳的香味還不錯~

推推~

 

潘婷潤髮精華素 (26).JPG  

 

可以去這裡買↓

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