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2).JPG

滴雞精是 我在 坐月子時才知道的東西~

坐月子時能夠補身子 那可見滴雞精真是會讓人元氣大補啊~

剛上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的官網看見 店家的雞還戴獎牌真是讓人惠心一笑~

其實他是真得可以帶上獎牌的~~他很不簡單喔~

五隻"黑羽土公雞"全雞 才能換得21包的滴雞精喔~真得要頒獎了~

來看看包裝~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4).JPG

 

上下 開合式 的設計很好拿取

很合身的包裝盒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5).JPG

 

這樣精巧單盒包裝 簡單俐落~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6).JPG

 

厚實的包裝袋~很紮實~不怕破洞的感覺~

哈哈~是我想太多了~一般雞精的包裝都嘛很密實~ 

一包60ml ~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7).JPG

 

幫拍邊流口水了~因為我很愛滴雞精~

那種純厚雞隻精華~靠著店家的專業 讓我們很省時省力的喝到營養~

真得很不簡單~~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8).JPG

 

 

完整的說明~包括營養標示及食用方式~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9).JPG

 

哈哈~你的頭你是往螢幕方向去了對不對~

不好意思拍得有點小

我放大給大家 看看 !!!

無人工色素、香料、無防腐劑.....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0).JPG

 

 

熱量~~你沒看錯~ 一小包60ml  熱量才16大卡

讓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1).JPG

 

有三種食用前加熱方式~

我選用電鍋加熱~(看下面有圖)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2).JPG

 

 

 

 

看到條碼471開頭就很開心~

愛用國貨是美德~連最近買的液晶電視我都買國產的~~哈哈(離題了...逃)

多多支持自己國家生產的東西~才是王道~~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3).JPG

 

 

好啦~終於可以喝了~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4).JPG

 

 

剪開後  我從袋後方稍往前推~

哇~ㄉㄨㄞ~ㄉㄨㄞ~~~有膠質耶~

真是迫不急待想喝~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5).JPG

 

趕快去找我的大同電鍋~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6).JPG

 

 

 

半杯水~跳起來就可以喝囉~顏色真得很美麗呀~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7).JPG

 

 

熟悉的雞精的味道~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8).JPG

 

喝起來跟一般的雞精口感確實有些不同~

不油膩感~湯汁清徹無雜質~

喝起來順口外~想再喝第二包~

果然他家的雞是有選過的~

我們自己滴雞精秏時外~現在全雞一隻也不便宜~

重點是我們去市場買的雞~誰也不敢保證他的來源有無問題否~

只會說~~那個市場阿姨都說他們的雞是掛保證的~就只能靠著彼此信任了~

所以有檢驗合格保證的商品~確實是另人放心很多~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20).JPG

 

 

我家弟弟跟我一樣也很愛滴雞精~

每次我買雞精回來他都是第一個搶要喝的人~

因為那一味他也愛~~呵~喝之前跟我這老媽子一樣~先觀察顏色 聞聞味道 小口慢喝的品嚐它

然後第二句話是說 : 媽~這碗可以先給我喝嗎?! 我想先喝~~呵~

好啦~反正加熱很快~再弄一碗就是囉~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21).JPG

 

 推一下這款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真得不錯喝~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9).JPG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喔~(下方有網址)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1).JPG

 

 

 農純鄉 官方網站 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商品說明:
http://www.careermon.com.tw/foodChickenContent.php?pro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