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5).JPG

 

 

我的標題很聳動吧~ 我自己看了也嚇一跳~哈哈哈~ 我跟歐巴馬拿著同款筷子耶~

從以前我就很愛木筷子~這次看到這雙 高雅大方的木筷子~

真得馬上就給他參加了試用 ~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8).JPG

沒想到真得~~真得~~拿到它了~~我好感動~~~

我這雙木筷子是男用款的~他也有出女用版的喔~

可以隨心選購(文章最下方我有放買的地方)

因為個人習慣問題~我拿筷子時拿得很尾端~所以一般女用的對我來說太短了~

所以我超愛這男用版的 妙屋房 mju-func®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6).JPG

 

 這花色真是落落大方啊~~

來看一下它的包裝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JPG

 

特選  若狹塗 ---> 嘿係啥??!!!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JPG

 

 

來看看什麼是「若狹塗」?
「塗 り」是指在木製品上塗以漆木的樹液,也就是一般所謂的「漆器」。
「若狹塗」名源自在福井縣小浜市外海的若狹灣,
擁有400年歷史若狭小浜地區所生產的 漆器昭和53年(1978年)
被指定為日本傳統工藝品。其中,「若狹塗天然木筷」
也是曾經成為被日本所贈送給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禮物。 --->我也有~哈哈哈

若狹是小浜的舊名稱,日本著名的4大漆器生產重鎮之一,
全日本更是有80%的木製漆筷在此生產
最基本一對筷子要經過十二個程序才可完成,
包括打磨、上漆、鑲貝殼碎片、磨圖案等。
最後,再用石或炭加以研磨而成。
其中以海底的各種元素圖案及著色是為特徵。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3).JPG

 

比起未添加用mju-func®妙屋房粉末的同等商品而言,
對於「大腸桿菌」, 「黃色葡萄球菌」
銀離子的抑菌能力可達99%以上。
可預防感染,抗菌防臭。
可使用於洗碗機
清潔衛生,讓您用的舒適又安心!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4).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5).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6).JPG

 

安心.安全純銀「mju-func®銀纖維」的抗菌能力,
可抑制細菌的繁殖。
「mju-func®銀纖維」,
是由純銀與透明聚酯薄膜經過
專利層壓加工精密裁切過後的特殊純銀纖維
,並將特殊純銀纖維切割成粉粒狀的註冊商標。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7).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8).JPG

 

有看見 mju-func®銀纖維  閃閃亮亮 嗎

它可是抑菌的好幫手~~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9).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0).JPG

 

多拍幾張~ 欣賞一下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1).JPG

 來看看 幾張特寫~ 呵~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2).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3).JPG

 好拿~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4).JPG

 

 開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5).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7).JPG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6).JPG

 

看古裝劇的時候~古人就都是用木筷子了~

可見 木筷子是歷史很悠久的~

經 過現代優良技術改良~

木筷子也能讓您吃的很健康~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19).JPG

 

跟我喜歡的木筷子放一起~ 開心~

這雙筷子真得很出色~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0).JPG

好美喔~ 一直不斷的拍它~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2).JPG

 

在我愛的木筷中~ 這款花色確實穩重~真得設計的不錯~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1).JPG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3).JPG

 

看看與嘴巴接觸的筷子頭部~細細長長的~夾取食物穩當當~

妙屋房高級抗菌天然木筷 (24).JPG

也喜歡木筷的你~可以到官網看看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ju.func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 http://www.mju-func.com.tw/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樂天購物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
 特選日本製若狹塗+mju-func®高級抗菌天然木筷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