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5).JPG

 

去溪邊玩水~我一定會帶上防蚊液~

玩水時~一樣要噴防蚊液喔~

因為到了傍晚時分~可怕的小黑蚊都會出沒~

被叮後~不只會紅紅一點一點~還會痛痛的~很毒喔~

所以做好防蚊動作是一定要的~  

這次要體驗一下  叮寧小黑蚊天然防蚊液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7).JPG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植物精油

(天竺葵、香茅、白千層、丁香、尤加利…等),防蚊效果更長效喔~


幼童可安心使用  --->天然防蚊液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6).JPG

 

這瓶 不只可防小黑蚊,也可避免一般家蚊叮咬 超方便!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7).JPG

 

 

新萬仁~~ 關心千萬人~ 耶~ 我竟冒出這句話~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8).JPG

 

不含酒精、不含樟腦油,幼童可安心使用
溫和不刺激,不含瓦斯 的 天然防蚊液

自從有了防蚊液後~小朋友出來公園運動~除了帶上籃球外~還不忘帶防蚊液

所以一般我的防蚊液放置位子就在出去的門邊櫃子上~

孩子習慣後~自然而然就會直接帶上出門~

放個兩三瓶~ 一陣子用完~再補上~ 

也很有趣~每當我換上新的 防蚊液 時~ 小朋友都特別會去看他的成份及味道~

這次我放上的是 叮寧小黑蚊天然防蚊液~~

孩子馬上問~ 什麼是肉桂~ 啊什麼是 左手香~

然後~說了一句~噴在我的肉上 左手會香~~哈哈哈哈哈~ 笑成一團~

對不起~ 媽媽沒教好~亂說一通~

我說這些算是中藥材~ 我印象中肉桂粉是有點辣辣的~ 能夠把肉桂做成精油~也算獨門吧~

還有那個左手香 有消炎作用 ~我家竟有種~ 它有著獨特氣味~ 味道我個人很愛~

不過這盆左手香送人了~翻找好了久~才找到之前不經意拍下的一張模糊照~

左手香  

總之~ 要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自己去找尋資料就對了~

把問題回丟給小孩~講那麼多~ 不自己查資料怎可以~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9).jpg

 

噴一下~ 均勻抹一抹~ 

因為剛剛講的左手香~ 孩子說~他要 左手優先~

好啦~隨你啦~~ 然後馬上聞一下~ 喔~這就是肉桂+左手香喔~跟以前噴的防蚊液味道不一樣~

這兩味~到是特別!!!

小朋友說~媽~我一樣一小時抹一次嗎? 

對啊~ 你那麼容易出汗的人~ 當然是一小時噴灑一次~

媽媽我兩個小時一次就行~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30).jpg

 

瓶底有清楚的 標示 製造日期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5).JPG

 

叮寧小黑蚊天然防蚊液 有封袋膜包裝~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6).JPG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8).JPG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9).JPG

 

不含化學成分DEET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10).JPG

 

叮寧小黑蚊天然防蚊液 使用方式:

為達最佳效果,建議每2小時使用一次
(視個人流汗量增減)。

多次、多點(暴露於空氣中的肌膚)
適時補擦以維持防蚊效果。


產品噴灑於身上後,可用手抹均勻,
以增強防護效果。

若小孩太小怕不易噴灑產品,
也可先噴在大人手掌中,再塗抹至小孩身上。 

這瓶是 天然防蚊液 可以安心給小朋友使用!!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12).JPG

 

隨身瓶25ml讓您攜帶使用更便利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14).JPG

 

全家出遊,方便攜帶,隨時使用!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16).JPG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17).JPG

 

產品不含化學成分DEET,無毒性,不傷肌膚
讓人使用起來超安心!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18).JPG

  

曲線瓶120ml的是搭配專利噴頭,可自行倒噴背後或小腿 

我用的是 25ML 的隨身瓶~ 沒有倒噴功能~

要有此功能~記得買120ML的喔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0).JPG

 透明水狀~肉桂香氣佔大部份~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1).JPG

 準備起身運動去~ 不怕小黑蚊~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2).JPG

 

這樣的草地傍晚是小黑蚊出沒的好場地~

做好防蚊動作~ 不怕癢癢了~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4).JPG

不管出門運動~爬山~打球~跑步~

都記得準備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喔~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23).JPG

 

 ↓這些點可以買

 全省藥局/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均有販售

 官網:http://www.greenoil.com.tw/productshowroom/product02_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