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JPG 

平時頭髮最大的困擾就是頭髮超容易扁塌

同時髮尾有時毛躁容易打結

每天下班後 騎車戴完安全帽後~頭皮還會出油

上油下乾加上髮尾會毛躁~你說是不是很難整理~

所以能夠有瓶解決這一切讓我好整理頭髮的洗髮精及潤髮乳就太棒了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3).JPG

 

平常挑選洗髮類產品的習慣是~我愛用新的產品~

有新款的洗髮商品~我會想買回家試~

我們家男生都嘛隨便用~但是我喜歡用我自己喜歡的洗髮精~

不管是香味還是瓶子設計 都是我挑洗髮類產品主要前題~

品牌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到是內容物比較吸引我~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7).JPG

今天要來試用這瓶 韓國原裝進口

紫色是洗髮精,白色是潤髮乳

天然草本修護 的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洗髮精及潤髮乳

他能夠 深層修復 髮絲

能讓頭髮 絲滑柔順~

主要是 有  33%草本植萃  非常吸引人~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JPG

 

我平日一定要用潤髮乳

所以每次買洗髮精~一定會買 洗髮精及潤髮乳

最好是同一家的~這樣效果最佳~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3).JPG

 

看一下包裝上的中文說明~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4).JPG

 

兩瓶都是 300ml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5).JPG

現在韓系的洗潤系列到是滿夯的~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9).JPG

 

呵~ 珍氣~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0).JPG

 

 

瓶頭按壓設計~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1).JPG

 

韓國原裝進口 
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
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珍氣系列添加了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
拒絕鉛汞,自然潤澤!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2).JPG

 

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

什麼是菖蒲水技術 來看一下它的4大特徵: 
Natural純天然: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Protein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Promote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Restore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趕快來洗看看喔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4).JPG

 

 

洗髮精的顏色

深深的紫色

跟瓶子的顏色好像~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5).JPG

 

 

抓一抓的泡沫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6).JPG

 

棉棉泡泡

香味跟我去髮廊用的洗髮精一樣味道耶~好熟悉~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7).JPG

 

很好沖淨~

而且沖完後~覺得好像有去油的感覺

頭髮 洗完較乾澀~所以在想等下的潤髮乳 應該屬較滋潤型的~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8).JPG

 

潤髮乳 顏色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19).JPG

 

 

果然~這套 洗髮精及潤髮乳 要相互交替使用

髮絲用了潤髮乳後~好滋潤~滑順~邊按摩一下髮尾~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0).JPG

 

不錯的感覺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1).JPG

 

沖淨~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2).JPG

 

 

好期待吹乾後的感覺~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3).JPG

 

 

哇~果然頭皮有舒服的感覺~

髮絲柔順外~還輕盈許多~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4).JPG

 

 

早上起床後再拍幾張看看~

有篷鬆的感覺~

頭皮還是維持昨晚剛洗好頭的感覺~

輕輕鬆鬆的~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5).JPG 

 

用手撥一撥頭髮就很順了喔~很好整理~

值得推一下的一組  康綺墨麗珍氣洗潤系列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26).jpg

康綺墨麗品牌精神:別的髮類用品關注的只是美麗,

我們關心的是健康和健康帶來的美麗。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8).JPG

網址: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5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