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8).JPG

:美麗佳人(潔顏)   :愛戀玫瑰(沐浴) 

平常洗臉及洗澡 我幾乎都是使用肥皂~

從小到大~幾乎大部份時間都是使用肥皂來洗澡~

大概是習慣吧~ 以前阿嬤在幫我們洗澡時不就是用肥皂嗎?!

所以每每看見肥皂都有份親切的感覺~

連媽媽都說我是不是太特別了~但我到現在還是很愛用肥皂耶~

大概朋友群中~只有我在用肥皂吧~

他們常問 :肥皂有什麼好用的~又不方便~

我總是笑回:哪有什麼不方便的~他就是好用~

看似簡單的肥皂~我想他的製程不會比液狀的好做~

成份上也不會很花俏~讓我覺得這比較天然~

而且肥皂用量真得很省~讓我覺得最讚的地方~

169_700-1 (1)  

 

今天來試試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有精油成份~對我半乾燥的肌膚應該是不錯~

這肥皂真的做的超極美的~

拿到肥皂時~香香的是精油味~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4).JPG

 

 愛戀玫瑰(沐浴) --(適用肌膚:中性肌膚)

【愛戀玫瑰】商品說明: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C000010.html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2).JPG

 

成分:米糠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
椰子油、澳洲粉紅礦泥、純水、NaOH、玫瑰天竺葵精油。

我對 乳油木果是超極愛的~連護手霜也非得有此成份不可~

大概是身體很愛這成份吧~用起來讓人感覺特舒適的~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3).JPG

 

使用方式:以水與肥皂搓揉出泡泡後即可沐浴,
清潔後再以水沖淨。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1).JPG

 

粉紅色系的皂,有玫瑰天竺葵的香氛,綠葉的清香。
以乳油木果脂的抗陽光油脂保護,加上榛果油豐富滋養,
細緻呵護;緊實,並停止歲月的痕跡。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2).JPG

 

泡泡好細緻~洗起來滑溜滑溜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洗完澡後我們都會再上層乳液一樣的那種滋潤感~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3).JPG

 

再按摩一下~洗澡時讓人很放鬆~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4).JPG

 

泡泡好沖淨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5).JPG

 

洗後身體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這樣意思是我不用再抹乳液了嗎~呵~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6).JPG

 

這顏色真得超美的~粉嫩嫩的~

洗澡起來心情也好~呵呵呵~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0).JPG

通常手工皂 一到手~我會馬上使用它

東西就是要趁新鮮用~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在清潔身體的同時,也能避免使用到添加化學成分的產品。
所有香氣都是因天然精油及草本原料所散發出來,
色澤也都是天然花草中藥原色,如此才能無負擔的潔淨身體。
每一塊手工皂都要經過六個星期以上的自然晾乾及皂化。
對於每個過程都要保持不同的溫濕度控制。
半成品的成皂狀況更是進行嚴密的監控以確保品質。
經過至少十四道以上的繁鎖程序及檢驗後才能成皂出貨~~

果然製造肥皂不簡單~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21).JPG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5).JPG

美麗佳人(潔顏)-潔容保濕 (適用肌膚:中乾性肌膚)

【美麗佳人】商品說明: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C000040.html

花紋真是美麗~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6).JPG

 

成分:酪梨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油、橄欖油、

棕櫚油、椰子油、玉蓉粉、珍珠粉、純水、NaOH、羅馬洋甘菊精油。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7).JPG 

 

使用方式:以水與肥皂搓揉出泡泡後即可洗顏,
清潔後再以水沖淨。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8).JPG

 

洗起來很舒服~臉部肌膚不緊繃~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9).JPG

以能深層清潔、撫平細紋的酪梨油及

富含維他命E的米糠油,主導滋潤、修復、保濕;
並添加洋甘菊粉達到鎮定、舒緩肌膚,
配合清澈令人振奮的大自然氣息,維持肌膚水分不流失。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20).JPG

 

手工皂最怕的就是浸泡在水裡~

讓他們各自有個家~很重要喔~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17).JPG

 

放一下保存方式~~

169_700-7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用起來好舒服喔~推推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9).JPG

《馨手作官網》 :http://www.xin.com.tw/

《馨手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