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2).JPG

我很愛留長髮~因為某天我剪了個短髮時~
朋友有次竟跟我說~你剪那麼短超像男生的~~><|||
而且不適合妳啦~超級有夠重傷的~
從此之後~我真得就是一頭長髮到現在~~
因為是長髮 遇到有風的時候特別容易打結~
尤其很愛海邊的我~吹完海風後頭髮顯得毛躁且乾澀~
像這樣的稻草髮質~我可不要~
所以呢~平常會用方便又快速保養的護髮油來保護我的秀髮~~
今天來體驗這瓶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3).JPG 

來看一下外觀包裝~都是韓字~ 他來自韓國~ 

 

大韓民國銷售 No 1. 
美髮熱門精華液
累積銷售量 2000 萬個
榮獲美髮美容獎 第 1 名商品 

這小東西不簡單耶~ 這麼厲害!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4).JPG

 

使用東西前 先來看一下它的成份

珍貴成份 7x 精油雞尾酒

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
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 橄欖油

一瓶有70ml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5).JPG 

塑膠外盒拍張特寫~

來認識一下 MISE EN SCENE 魅尚萱修護護髮精油

 

Mise-en-Scene 是法語「演出」的意思。是具有能讓妳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
哲學的完全美髮化妝品品牌。  


Mise-en-Scene 期許透過秀髮的變化,讓妳擁有更棒更美麗的人生。
創新且豐富的產品,以及新潮時尚的內涵,能夠讓妳成為人生舞台的主角。

 

Mise-en-Scene 期許能成為引領韓國、台灣、中國、亞洲地區的美髮造型趨勢,
並從洗髮精到護髮精華液和染髮領域,透過多樣化的產品為消費者
實現美麗的亞洲 No.1 美髮化妝品品牌。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6).JPG 

整瓶看起來輕巧可愛 

也滿有質感的~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8).JPG 

握在手上的大小剛剛好~

很順手耶~

這瓶 對 7種秀髮損傷的修護:
毛髮分叉、乾燥、強韌度、糾結、粗糙、光澤、彈性

看完這些很想使用它~

而且若是我有個大波浪頭髮~那光澤度及蓬鬆度一定美到不行~

哈哈~~單純幻想一下 

因為我是直髮啦..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9).JPG

這個黑色瓶蓋~防按壓~

但跟壓嘴頭做的一樣造型~呵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1).JPG 

瓶內的透明管子

這瓶子很好按壓~當用完護髮油後~好像可以拿來做些什麼~

真得是為女性的手~設計出~大小適合的瓶罐~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2).JPG

免沖洗的護髮精油~真是太棒了~迫不急待想試~~

哈哈~剛整理完家裡的頭髮~

有點給它亂~

想試試 這瓶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在乾髮時~用它~會是什麼樣子~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4).JPG 

抓一把乾燥髮絲來試試~

我先試一下頭髮不用水~直接護髮會是什麼感覺~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3).JPG 

大部份護髮油都是說先將頭髮沾濕 他更好吸收進入~達到護髮效果~

但就是想試一下它~~

先擠在手上摸摸看~他是他什麼樣的質地~

手去模感覺是~ 油油的~濃稠的液體~帶點黃色~味道還滿香的~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0).JPG 

在髮尾上搓一搓~ 順一順髮絲~

這味道滿香的~~跟我某罐洗髮精味道很像~滿喜歡的~

在髮上抓後~手上的油不見了~看來是被髮絲吸收了吧~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5).JPG 

這是乾髮直接下去護髮的樣子~

帶有那麼點光澤~

這樣讓我想試濕髮時護髮 是不是會更柔順~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16).JPG

 

 

 

試一下 吹到半乾的頭髮~ 抹上  魅尚萱修護護髮精油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18)

呵呵~~好像不賴耶~~柔順的髮絲~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19)

這香味其實還不錯~  

用這瓶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來對付我的 頭髮分岔及 頭髮打結 還不賴~ 

用後的髮絲還有 光澤感~ like~ 

還可以有柔順的頭髮~我最喜歡了~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20)  

 

  

只要使用 3天 滿意度100% 
整體使用滿意度是100%
解決毛髮打結滿意度100%
毛髮柔順效果滿意度 100%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修護護髮精油 (7).JPG 

網址: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