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JPG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右)+槽淨霸(左)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2).JPG

 

十項全能除垢劑~ 嗯~真那麼強嗎

等下用了就知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3).JPG

 

專利設計泡沫慕斯噴頭

黃色噴嘴頭(四面都有字喔) 一是spray 噴霧   一是FOAM泡沫

另兩面是OFF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4).JPG

 

可去除十種以上頑劣汙垢

(磁磚霉斑、牆壁殘膠、皮椅油墨、浴室水垢、玻璃油膜、廚房油污…等)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5).JPG

 

這罐是 Condex康潔槽淨霸,

打算來清我的洗衣槽~

我最怕洗衣槽悶臭或有陳年污垢 

因為最近我在清洗衣機濾網時有發現我的網上的髒東西~有種黏黏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洗衣槽很髒了吧~

剛好可以拿來清潔我的洗衣槽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6).JPG

 

這瓶是市售洗衣槽清潔劑唯一"弱酸性配方"並可同時作衣物除菌

意思是洗衣時可以加上~好酷喔

兩用耶~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7).JPG

 

添加尤加利精油長效抑菌,自然去除難聞汗臭味,

長時間維持衣物清香,衣物自然鬆軟蓬鬆。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8).JPG

 

超氧分子分解陳年皂垢、霉斑,即時產生泡沫,效果看得見。
且獨特的超氧分子能深入纖維結構,氧化分解生活有機髒汙及難聞的汙臭味。
可與有色衣物一同清洗不褪色,更有增豔效果。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9).JPG 

 

先來使用~槽淨霸 清洗我家的洗衣槽

記得先將水放置  高水位

槽淨霸 (01).JPG

 

槽淨霸 液體有點淡淡的黃色

槽淨霸 (02).JPG

 

倒入一整瓶槽淨霸

槽淨霸 (02)a  

 

洗衣模式  先讓洗衣機轉動洗一下

槽淨霸 (03).JPG

 

接著馬上 讓他浸泡!!!  15~20分

槽淨霸 (03)a.JPG

 

再用一般洗衣模式沖洗一輪~簡簡單單完成洗衣槽清洗工作~

槽淨霸 (04).JPG

 

以前清理棉絮時是油油黏黏的~ 這次連棉絮的油都不見了~清出一塊乾燥的棉絮

感覺真是棒極了

291357291358  

 

完成~摸一下~有清潔乾淨的感覺~讚~ 

槽淨霸 (05).JPG

 

再來用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

天然橘子多芬萃取技術不刺鼻

是 SGS認證安心產品  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保證 

可安心使用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0).JPG 

先測試這裡 (抽油煙機上方)~輕鬆不到三分鐘解決掉~

超亮麗~

用在這裡 康潔應該會說~拜託這裡太小case了吧~這位媽媽~

你一定要繼續往下看~會讓你驚喜連連~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22).jpg

 

再來 要清理瓦斯爐台旁邊的窗戶

唉,煮一年下來,

這窗戶面一堆油油黏黏的油垢

每次煮完我就只有擦一擦

沒想到這裡那麼黏TT

這裡我用過洗碗精刷洗過~一樣油油的~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1).JPG


有天然橘子多芬萃取
不刺鼻 而且能去除十種以上汙垢
超氧分子 分解陳年皂垢及霉斑

超讚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2).JPG

 

洗過一次後再擦一下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3).JPG

 

 

油垢不見了~乾淨~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4).JPG

 

 

再來清理的油網是讓我驚叫連連的一次~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5).JPG

 

哇!分解出一堆黃黃的污垢,
太威啦!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6).JPG

 

臨時有事要出門~

就以就直接擱置著~回家後再說~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7).JPG

 

晚上一回家~哇~那個水~好誇張啊~~

還有我都還沒刷洗耶~那個油網已呈現出不鏽鋼的銀色了~~

我一直哇哇哇~ 好開心的哇~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8).JPG

 

 

用菜瓜布稍微 刷洗淨~ 亮晶晶了~

也太省力了吧~跟我之前的刷到腰酸背痛~真是天壤之別啊~

Condex康潔~哭~我真的太晚認識你了~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19).JPG

 

 真得好輕鬆解決我多年來的難題~

1234~就這樣解決了最難清的油垢~

好像沒花到力氣耶~好不真實啊~~開心的要命~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21).jpg

 

放大特寫一下

你看看我本來超髒還生鏽 ~

結果~ 閃亮亮了~太感謝 有康潔了~家庭主婦的救星~愛上你了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20).jpg

最後想說~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 這名稱取得太客氣了

應該寫超級無敵萬能除垢劑吧~

有興趣的可以連去網址看看 ~ (捶心肝中...我太晚知道你了~康潔~)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1012&Area=search&mdiv=403&osm=blogt&ctype=B&cid=blogt&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t&utm_medium=try_4411012&utm_content=blo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