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4).JPG 

身體乳液對我來說真得超重要的~

冬天和夏天用的質地也會挑選不同的~

冬天我皮膚較乾燥~我會選擇較滋潤油款的來擦~

雖然皮膚乾燥 但夏天還是喜歡清爽不黏膩的身保濕乳~

今天試用的這瓶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含天然燕麥萃取~屬於夏天用乳液~

用的時候讓我很驚訝的舒服~

大大的推薦這保濕乳給大家!!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5).JPG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6).JPG

 

 

美國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品牌~

即使沒有醫生的強力推薦~我還是會愛上這瓶~

真得產品會說話就是這樣~ 好東西 用了就知道!! 

無需落落長的介紹~一用見真章!!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7).JPG

 

原產地:加拿大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8).JPG

 

 

瓶底的保存及製造日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9).JPG

 

這保濕乳的瓶頭設計~我愛~~~怎麼說呢?! (((((看下去)))))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0).JPG

 

向左 是 開~   向右是關~~

他不像一般瓶頭設計~

是彈黃彈開後就很難收起~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1).JPG

 

 向右關~不怕小朋友不小心壓到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2).JPG

 

向左開~用看看!!

一按壓~乳液好推出

快來試擦看看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3).JPG 

抹在身上時~有一股麵包味耶~

那種淡淡的麵包香~很特別的舒服~~

後來再仔細看 品名~

它叫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原來有  燕麥  兩字 耶~

燕麥 不就是有時會添加在麵包裡的食材嗎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4).JPG 

白色乳液質地~

清爽但有滋潤~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5).JPG 

水感型的保濕乳~

吸收算是很迅速的~

而且重點是很舒爽~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8).JPG

 

散發濕淡的燕麵香 ~ 天然的香氣~

不含香料~

對我這敏感肌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19).JPG

 

推推這瓶喔~~

抹了會愛上的一瓶 燕麥水感保濕乳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20).JPG

再回頭仔細看一下這貼紙上的字~

就知它為何會這樣寫了~~有道理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2).JPG

 

一瓶350ml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3).JPG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長效深層保濕/ 輕盈滋潤
敏弱肌+ 乾燥肌  適用喔!!!  
(這兩種我都有 我試用後很舒服)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21).JPG

網址:https://goo.gl/rRvN6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