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5).JPG 

這瓶 Syoss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750ml

專對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的髮質適用~~

我就是那頭髮很容易扁塌的人~~

這個夏天真的好熱好熱啊~~~

這類 洗髮精 成為我家的最愛~~~~

光看瓶子就有股涼爽感~~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6).JPG 

瓶身字的部份有紫色燙金~~

簡單大方~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7).JPG

 

日本的耶~拍完照放大後才看見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8).JPG

 

這瓶瓶身的設 計就是乾淨清爽感~

就跟內容物一樣!!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9).JPG 

這裡的日本兩字就比較清楚了~呵~~~

背面中文標示~很簡單很清楚~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0).JPG

 

像我家兒子頭皮就是易油的那種~

偶爾還有頭皮屑 ~這瓶剛好適合他來使用~~

但其實我用了後 也很喜歡~~ 雖然我沒有頭皮屑 ~但我的髮質是易扁塌的~

重點是用了之後的確很舒服!!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1).JPG

 

 750ml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2).JPG

 

 瓶頭特寫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3).JPG

 

清晰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4).JPG

 

先拍一下洗髮前的髮絲~~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4)a.JPG

 

一天下來後~有點油油髒髒感~

而且很容易亂翹~~尤其是那天有戴安全帽後~

這就是我的髮質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4)b.JPG 

透明質地~~現在滿習慣這種透明狀的洗髮精

一看就覺得能讓頭皮清爽~~

趕快來洗頭囉~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5).JPG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的香味很舒服耶~

像是香水味~男女適用的香味~~~

看一下泡泡~棉棉的~~

無添加矽靈!!

洗起來 不是那種滋潤感重的洗髮精~

但也不會澀澀的~很會調配喔~~

洗後若您的頭髮容易打結的~可用一點點的潤髮乳即可~~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7).JPG 

 

好沖淨~~~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8).JPG

 

洗後的髮絲~~

頭皮馬上有清爽的感覺~~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19).JPG

 

吹好後的髮絲~綁起來看看~

篷鬆篷鬆的~~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21).JPG 

早上起床梳理後~~

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用後我的髮絲 輕盈~~

連頭皮也輕鬆了起來~

真得有像去做完沙龍的感覺~

整顆頭輕輕的~~

頭毛也柔順好梳理~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22).JPG 

有沒有覺得我的秀髮輕盈呀~~

有耶~我自己有感覺~輕輕的~

好整理~有彈性感~

梳一下就可以出門上班啦~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23).JPG 

Syoss 絲蘊 這一系列 都很好用喔~

尤其是這炎熱的夏天~

這樣讓人覺得清爽的洗髮精真的不可缺少呢!!

沙龍級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推薦給喜愛清爽感洗髮精的您

去屑科技/抗屑止癢/深層清潔頭皮

就選它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24).JPG  

 

Syoss絲蘊深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沙龍級的完美秀髮,
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科技專為亞洲髮質設計,
輕盈清爽,讓你每天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
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般。

 

網址: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