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2).JPG 

 全新潔顏體驗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洗面乳一直是我家必備的

不管男生女生,臉部肌膚的清潔很重要,

洗後肌膚不緊繃那是一定要的,

然後裡面的成分千萬不要含酒精,

要不然我的臉就會開始脫皮了!

我的皮膚 屬於敏感型的混合肌,

臉頰兩側最是敏感,

很容易因為不適合的洗面乳造成皮膚紅紅的,乾乾的,

有時真的造成脫皮了!

那幾天的臉超不舒服的,

肌膚變得比平常更敏感脆弱,

所以選擇適合我的洗面乳真的很需要!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3).JPG 

今天要體驗 這瓶韓國進口 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露得清 一直是很響亮的品牌~~也很熟悉~~

所以只要它家推出新產品~都會想試看看~~~

這瓶 外觀設計很清爽~~

175g  以洗面乳來說算滿大瓶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4).JPG

 

背後特寫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5).JPG 

看到不含酒精了~開心

這是我選洗面乳的首選~不含酒精成份~那就對了!!!!

還 特別添加高純度玻尿酸與胺基酸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6).JPG

 

用法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7).JPG

 

原產地  標示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9).JPG

 

瓶頭特寫~

滿美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0).JPG

 

洗用前先將薄膜撕掉

也很好撕~

以前我買過幾款~有得太緊~我都覺得我指甲快崩裂了 才撕得開~

這好撕~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1).JPG

 

感覺是 珍珠白 質地~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2).JPG

 

開始洗看看啦~~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3).JPG

 

綿密細緻質地 輕鬆深入毛孔

柔細的觸感~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5).JPG 

這瓶能夠溫和洗淨髒汙

深層清潔更維持水潤平衡

輕輕搓揉後產生的棉密泡泡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5)a.JPG

再加點水搓揉一下~~

有著 獨特氣墊感的豐盈泡泡~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5)b.JPG

沖淨看看~~~ 

這款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很好沖淨喔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6).JPG 

我試著不用手去搓揉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7).JPG 

只用清水~就輕鬆沖乾淨了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19).JPG 

很棒喔~~~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20).JPG 

洗後有保濕感~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20)a.JPG 

將水擦乾後~不會有緊繃感~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21).JPG

 

先後整體感覺是舒服不緊繃的~
能夠深層清潔 臉部肌膚又不會緊緊的~超棒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23).JPG

 

Neutrogena的護膚品及護髮產品,
今已在超過70個國家發售。
1970至今日以昔日引入不含刺激香皂的精神為方針,
Neutrogena專注研發健康的護膚策略,
推出面膜、潤膚霜、精華素、手足及身體護理產品、深層潔顏產品、防曬產品、卸妝/化妝產品及男士產品。

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