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32).JPG

 

來體驗 馨手作-肌膚獨立 植愉滋潤修護膏

此款護手霜用的第一個感覺是

很容易吸收,吸收後不黏膩很舒服的一瓶~~且用量及省喔!!!

我抹了三個小時,中間還洗過幾次手,

竟然我現在的手還滋潤著,搓搓手還嫩嫩的感覺耶!

以前一天至少擦個七八次,這瓶竟讓我只需抹三次

哇嗚,好神奇啊!

 

外盒包裝設計 有環保的感覺~ 

有著貼心提醒~~放置的地方溫度不要過高!!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JPG

 

字體上有圖案設計  簡單又好看!!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JPG

 

背面有成份及用法!!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3).JPG 

看他的成分有最適合我的乳木果油

每次選護手霜時它是第一要件

若沒有此成分都不夠自滋潤我的雙手

我時常需碰水,之後手就容易覺得緊繃乾澀

所以每次我一定要抹一下護手霜

緩和那種碰水後的緊繃感

手也舒適很多~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4).JPG

全身上下我最愛的就是我的手

所以為他買了很多的護手霜

以前對護手霜成分很不熟悉也沒有特別去研究

所以買的時候只重視香味,

但卻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滋潤感

後來就開始每個品牌都買來試,

直到其中一瓶抹了之後實在很舒服

才開始搜尋它的成分,原來含有乳木果油,

當時乳木果油是這樣子認識的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5).JPG 

抹上後很好推開~很滋潤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6).JPG

 

舒服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7).JPG

 

再來抹一下我的手指邊緣~

這裡是我最乾的地方~

有時還會有點脫皮缺水狀~

外出時在微微陽光底下很明顯的乾~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8).JPG

在室內 吹冷氣的手指也是乾~

手指頭乾乾的~也不好看~

喜歡他嫩嫩的感覺~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9).JPG

 

你看~白白的~好乾喔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0).JPG 

開始從我的指緣處開始抹~

順便按摩一下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1).JPG

 

哈哈~有滋潤感~

按摩一下手指頭美美的了~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2).JPG

 

像有的護手霜抹起來很水

剛開始抹時,你會覺得很保濕

因為水水的,讓妳錯認,

不到十分鐘我的手開始乾了

再試一次,還是一樣!

而且怎麼覺得越抹越乾,

真是苦惱人呢!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3).JPG

 

植愉滋潤修護膏 質地是膏狀的~若能附上挖杓更棒了~

淡淡的清香~~

剛抹上去油亮亮的~

透過稍加按摩吸收後~整個手部滋潤感十足~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4).JPG

 

待五~十分鐘後碰水也沒關係了~

我試了一下~碰水後~我的手還是有保濕滋潤感~

不用馬上再擦一次護手霜~

跟以往只要洗手後~馬上就得再補擦一次~完全不同喔~~

這就是我說它用量很省的原因了!!!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5).JPG

 

這瓶真的很棒~很適合我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6).JPG

 

只要妳覺得會乾燥的地方都可以抹~

抹了幾日後~手背也UU的~嫩嫩的~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7).JPG

 

好開心~認識到一瓶這麼棒的護手霜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8).JPG

 

植愉滋潤修護膏 40g  的大小~放在手掌上看看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19).JPG

 

哈哈~自戀的又開始拍我的雙手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0).JPG

 

你看我的手指頭不乾耶

白白乾乾的狀況改善了~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1).JPG

 

大力推薦它

馨手作-肌膚獨立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2).JPG

 

讓做媽媽的我們~或是常碰水的你們~

也能夠擁有美麗的手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3).JPG

 

特寫幾張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4).JPG

 

 幾連拍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5).JPG

但這瓶護手霜很棒

除了符合我的需求(成分內有乳木果又油)

還有另個成分就是橄欖油脂,

也是我愛用的成分,

再加上天竺葵精油香味

肌膚觸感好之外

抹後散發淡淡清香,

 整體使用後的合適度給六顆星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8).JPG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手霜才能讓妳的手部肌膚獲得絕佳的舒適感,

雙手肌膚舒服了做起任何事都很輕鬆自在呢!

推薦您也是試試 

滑手機也很舒服了~當手機發燙時~

你的手指頭上的水份也沒了~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9).JPG

外出放包包 很好攜帶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31).JPG

  大 推 

想更認識它~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32).JPG

官網: https://www.xin.com.tw/sho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