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7).JPG 

愛之味 綠美人剝皮辣椒 200g/瓶

我家老公特別愛吃 剝皮辣椒

他是直接拿起來配飯吃 說很好吃~

我也嚐試吃一口~哇~有點辣耶~我不敢這樣吃~

但是我喜歡將它加入火鍋中~那湯頭更是美味~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4).JPG

記得我愛上剝皮辣椒的湯頭是在某日婆婆煮了一大鍋剝皮辣椒雞湯後

我還記得我回她說  我可能不敢吃~

婆婆說~吃看看嘛~真的好喝~

我喝了一口湯~又吃了一塊雞肉~哇~怎麼這味道這麼棒~

結果那天那鍋湯我喝最多

沒想到這剝皮辣椒意外讓我也跟著老公一樣愛上!!

選擇你愛的吃法下去處理~很開胃也很暖身喔~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6).JPG 

飯桌前放一~二瓶   想吃隨時可拿來配!!

特別寫上湯頭開胃呢!!!

看一下營養標示~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8).JPG

 

 直接淋放在鍋物上~湯頭真的變得很好喔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1).JPG 

辣椒經過愛之味獨家的製作過程,讓脆度維持,口感鮮辣爽脆。 

湯頭是使用非基因改造醬油釀製熬煮,適合熬煮剝皮辣椒雞湯。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2).JPG 

愛之味很貼心的特別使用小瓶裝罐,

讓我們可以一次使用完畢,每次要吃就是一瓶~很新鮮!!!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3).JPG 

天氣逐漸變冷 用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來熬煮雞湯吧~

不怕辣的加整罐 只是想要吃個味道的加個半罐就很夠味

1071117-愛芝味剝皮辣椒 (1)

 

真的很推薦煮 剝皮辣椒雞湯

沒想到雞肉和剝皮辣椒 超合味的

天冷喝更棒!!暖暖的~

 

 

1071117-愛芝味剝皮辣椒 (2)  

除了熬雞湯外 也非常適合各種料理!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我老公是愛直接拿起來配著白飯吃~

敢吃辣的你 也可以試看看!!!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5).JPG

愛之味綠美人剝皮辣椒  特選韓系綠美人辣椒 

鮮辣爽脆一口接一口  獨家秘調主廚級靚湯 

萬能調味炖魯蒸拌炒!!愛怎麼吃就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