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1).jpg 

今天體驗 這款 LUX植萃香氛洗髮 -玫瑰修護系列
麗仕植萃香氛洗髮露+護髮精華 各470ml

含有6種植物精萃 且 洗髮露無矽靈喔

像我本身頭皮會出油的狀況是在整天工作後下班時

會發現頭髮很扁塌 頭皮稍出油

因為會帶上安全帽的關係

但今天試用這款洗髮精後覺得很棒喔~

文末幾張相片是我下班後拍的~

一樣很蓬鬆 滋潤亮澤感 ~感覺很棒呢!! 

先拍拍幾張 香氛洗髮露 的特寫

LUX (2).jpgLUX (3).jpg

香氛護髮精華 的特寫

LUX (4).jpgLUX (5).jpg 

下班後洗髮前的樣子 就是扁塌樣 沒有蓬鬆的感覺 髮尾也被風吹得乾燥感

有點亂亂的 不喜歡下班後的髮絲狀態!!

LUX植萃香氛洗髮★玫瑰修護系列★
修護受損、受損髮質適用喔!!

看我這髮質 很適合我~

LUX (6).jpg 

香味介紹

前調:黑醋栗花、檸檬、佛手柑
中調:玫瑰、牡丹、天竺葵
後調:廣藿香、檀香、麝香

LUX (9).jpg 

洗髮精透明質地  這香味淡淡的香氛

我喜歡玫瑰香味 以前一直以為麝香是很濃郁的

可是這瓶調配起來是淡淡的麝香味

好喜歡喔~整體香氣很棒

泡沬綿密好沖淨

以超綿密泡沫+獨特FGP技術
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

LUX (10).jpg 

再來是 護髮素 白色質地

LUX (11).jpg 

抹在頭髮中後段  髮絲部位可加強按摩

滋養一下髮絲末稍

LUX (12).jpg

 洗後擦乾的樣子 用手撥一撥不打結 

吹乾後在家還是習慣札起馬尾 摸起來很柔順

還帶上一絲絲香氣

LUX (14).jpgLUX (19).jpg 

早上起床後的髮絲 很好整理 

頭皮感覺很清爽 很舒服

秀髮柔順光澤 而且散發柔美馥郁香氣

LUX (15).jpg 

左右各拍一張

有著 保加利亞玫瑰精華 6種植物精萃配合

蝴蝶蘭、忍冬花、薰衣草、百合、洛神花、綠茶

在香味設計上真的是很用心

LUX (16).jpg  

而且洗髮露無添加矽靈 用起來就很放心

很喜歡這系列洗護髮  

LUX (17).jpg

上班前拍的髮絲 好柔順 好棒喔

這樣出門就覺得很有自信 

LUX (18).jpg

 你看你看~這是我下班後拍的髮絲

很棒吧 有時髮絲扁塌有種讓我出不了門的感覺

即使下班後這樣的髮絲 可以直接出門去上課 也不用先回來整理再出門了

好喜歡喔~ 而且光澤感都有呢!!

 

LUX (20).jpgLUX (21).jpg 

15年以上經驗的國際調香大師精心調配,

香氛感覺自然不做作

價格佛心、CP值超高!!

全系列洗護髮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真心推薦

LUX (8).jpg 

販售通路:
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3/13-3/26
$185第二件五折
http://bit.ly/crf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