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a Erboristeria (6).JPG 

平日挑買洗髮精

主要會選讓我能夠擁有飄逸髮絲及頭皮清爽的產品

像我頭皮算是混合型的吧~

下午前是乾爽的~傍晚後頭皮會稍有些出油!!!

這款Antica Erboristeria 玫瑰果油洗髮乳

很適合乾性頭皮的人 

無矽靈配方

Antica Erboristeria (1).JPGAntica Erboristeria (2).JPG 

玫塊果油近幾年真的是夯到不行

看電視還特別介紹它喔~

雖然我不懂它 但會被介紹 我想是個好原料!!

Antica Erboristeria (3).JPG 

那我喜歡它主要是它的香氣很宜人 

香氣帶動我整個舒適~

所以大概幾年前開始也會特別留意玫瑰果油產品!!

尤其是鄰居~他最愛的這味道~

好幾次網購都要我幫忙買呢!!!

Antica Erboristeria (4).JPG 

歐洲原裝進口  還有清楚的製造日期標示

Antica Erboristeria (5).JPG

 趕快來特寫幾張 打開體驗啦~

Antica Erboristeria (7).JPG 

六角瓶頭設計

Antica Erboristeria (8).JPG 

洗髮前拍一張

Antica Erboristeria (9).JPG 

透明質地 整體香氣 很喜歡 給99分

內含 玫瑰果油及蔓越莓果實萃取

滋潤頭皮的好物~~

Antica Erboristeria (10).JPG 

這瓶泡泡比較少 邊洗邊按摩頭皮 很舒服呢!!

沈浸在玻瑰花果香裡 很棒

很好沖淨~也很快速的沖淨~~很省水

Antica Erboristeria (11).JPGAntica Erboristeria (12).JPG

 

洗後的髮

Antica Erboristeria (13).JPG 

維護頭皮健康 是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的專業

玫瑰果油洗髮乳 Rosa Selvatica Shampoo

洗後整體感覺不錯~尤其是頭皮多了清爽感

這瓶主要是帶來頭皮的舒適的感覺~

所以若是您髮絲較乾的人  可以搭配一下潤髮

Antica Erboristeria (14).jpg  

這次全程使用 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

沒有搭配任何護髮乳的髮絲

整個髮絲很輕盈

中午外出吃飯回來 來拍一下頭髮~~

看看鏡頭前的髮絲 撥一下髮絲的感覺  感覺還不賴~

Antica Erboristeria (15).jpgAntica Erboristeria (16).jpg 

現在都下午四點多了~

頭皮還是沒有出油感!! 

今天頭皮的舒適度提高很多!!! 

 Antica Erboristeria (18)Antica Erboristeria (17).jpg  

Antica Erboristeria 義大利草本品牌

玫瑰果油洗髮乳 Rosa Selvatica Shampoo

很注重 頭皮的調理 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