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三個班花

  總務主任在自修課時到班上說道:「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最漂亮的女生,
  三位女同學很害羞的問總務主任:「請問…要做些什麼事呢?」
  總務主任答:「走!跟我去校門口把花盆『搬 』回來!」









 



2.醉漢

  一個喝得爛醉如泥的男子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不知道那個無恥的小偷,竟然偷走
  了我車內的音響、方向盤!天哪!連排檔桿都給我拔掉,油門也不見了!」
  掛掉電話後,警察先生便馬上趕往現場處理。
  警察一到現場,看到醉漢正趴在後座呼呼大睡...。









 



3.三不政策

  某日,在歷史課堂上,
  老師:「何謂三不政策?」
  學生:「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師曰:「@$%^%@$#……」









 



4.魚目混珠

  在非洲某所大學裡,老師看到一名學生帶大哥大,於是問他為什麼帶大哥大。
  學生說:那是「水壺」。
  老師又問:「水壺」為什麼會響呢?
  學生:「可能水燒開了!」








 



5.我爸爸最偉大

  阿雄:「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工程師,他什麼都會做!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
  阿國:「當然知道!」
  阿雄:「那是我爸爸造的!」
  阿國:「哼!有什麼稀奇?我爸爸是個神槍手!你知道死海嗎?」
  阿雄:「知道呀!那又怎樣?」
  阿國:「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6.觀念錯誤

  在非洲,有位不識字的老先生去考駕照,交通規則便改為口試。
  主考官以流利的母語問老先生:「你開車遇到紅燈要怎樣?」
  老先生回答他:「馬上停下來。」
  主考官:「如果綠燈亮了呢?」
  老先生說:「可以繼續走。」
  接著,主考官突然問他:「萬一碰到黃燈怎麼辦?」
  老伯想了想回答說:「那就跟它拚一下。」
  當然,老先生沒能過關!
 






 



7.將軍之怒

  宰相:「如果你的士兵臨陣脫逃,你會怎麼樣?」
  將軍:「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宰相:「喔!這麼大方啊!」
  將軍:「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8.聽錯了

  籃球場上正在進行一場友誼賽。
  阿明把球傳到前場,並對暗戀已久的小芳喊道:「小芳!來!接穩!」
  害羞的小芳頓時泛紅了臉龐,害羞的喊道:「討厭!誰要和你『接吻』啦!」







 



9.購物證明


  某日,一位老太太走進鎮上商店要買狗食。
  店員:「請把你的狗兒帶來,證明你確實有養狗,我才能賣狗食給你!」
  老太太很生氣但無奈,就回家把狗牽來,店員看了狗兒就賣了狗食給他。
  五天後,老太太走進鎮上商店要買貓食。
  店員:「請把你的貓兒帶來,證明你確實有養貓,我才能賣貓食給你!」
  老太太更加生氣但還是無奈,就回家把貓抱來,店員看了後就賣貓食給他。
  三天後這老太太帶了一個小盒子走進商店。
  老太太對店員說:「請你從這個洞口聞一聞味道。」
  店員疑惑地把鼻子靠近盒子,然後說道:「這味道奇臭無比,就像大便一樣。」
  老太太說:「這就是我的大便!現在請賣給我一包衛生紙!」









 



10.夫妻鬥嘴

  一對剛吵架的夫妻在動物園裡。
  當他們到了關猴子的柵欄前 ,眾人正圍著大猴子看表演。
  老婆抱怨的說:「真是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